2006-10-08 18:42:48江阿暴

夜遊

pic:Impreza﹙硬皮鯊﹚

10/7早上回三芝。
7點多洗完澡等哥哥‥
晚上11點多才來
今天還要住金山~

一路上車開的很快!轉彎時超好笑
我坐在中間搖搖晃晃的
還到十八王公買肉粽和燒酒螺
中途到休息公廁
那裡的公廁真是超級無敵臭的!
超想吐的 @︿@" 噁‥

金山海岸旁有在轟趴
我們還去看一下
不是說很多人 但是感覺蠻High的
原本要靠關係進去的
但還是不行 = =

最後去陽明山看人甩尾飆車
在等警察臨檢結束
中間很好笑
停在公共廁所旁邊的空地
有人在公廁裡大便芭[他們說的= =]
有人說要把公廁翻倒
讓他的大便噴出來 幻想 超好笑的
還有人在看月亮 說:月亮跑的好快喔!
全場都在笑 月亮會跑诶 好快喔 [是雲在跑‥]
哈哈 就很好笑
後來有人說臨檢沒了 大夥就去觀區了
超精采的!甩尾聲聽起來真棒!
每台車都好帥!
還有一件蠻好笑的事
有一個人稱"車神" 聽說他還不錯
他要出場時 有人再叫:車神要來了 退後一下‥
結果車神來 過灣 ㄐ~ㄐ~ㄐ~ 碰!
車神跌倒了!車神跌倒了!
有人過去看 聽說掉到水溝 馬路都濕的
我們這邊的人說:他學頭文字D的86水溝過灣跑法
哈哈!在諷刺 超好笑的!
後來沒啥高手 就回去了
回去的路上隱隱約約聽的到甩尾的聲音
還看到有人摔到水溝 = = 倒頭栽

沿路上車也開的很快 我一樣,
搖搖晃晃的 一直壓到大嫂
大嫂很瘦 我和3姐沒抓東西 都往他那邊靠
大嫂就說:阿 快被壓扁了!
我:哈 幸好沒有大姐
大嫂:有他的話 我會飛出去[笑]
哈哈

後來就到家啦!
到家3點多了 大家還蠻累的
就上床睡覺了‥
真是難忘的一夜呀

上一篇:中秋

下一篇:夜遊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