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6:44:40江阿暴

我愛黑澀會


黑人:我愛黑澀會上課啦~
  :咳‥
美眉:woo woo woo
丫頭:黑人老大
  :唉呦 我的媽啊
大牙:稍息立正老師好 今天要大考
小薰:考不停的唱歌跳舞樣樣好 才是女主角
MeiMei:還有火星文它到底 是什麼代號
小蠻:我的部落格裡留言 快要被塞爆
美眉:亂掉
  :姐姐美眉一起笑 開朗微笑做號召
  :夢相淚水都代表 我們青春洋溢剛好
  :姐姐美眉一起叫 一切我們來主導
  :天馬行空不說教 我們揮霍年輕真好
黑人:到底 來了
丫頭:喔~整個自high
APPLE:給我夢的降落傘 在這個舞台
彤彤:唱出我的夢想堅持不留白 都會有你在
筱婕:還有你跟我來猜猜 誰是最厲害
鬼鬼:一起勇敢挑戰 我最期待的精采
美眉:未來
  :姐姐美眉一起笑 開朗微笑做號召
  :夢相淚水都代表 我們青春洋溢剛好
  :姐姐美眉一起叫 一切我們來主導
  :天馬行空不說教 我們揮霍年輕真好
Rap
黑人:七八年級有夢的美眉 這是充滿幻想的園地
  :黑人老大帶著你們一起飛
  :盡情享受青春的無敵
  :受夠國英數理自然科學加考試
  :我愛黑澀會讓你們透透氣
  :學校林老師沒教的事
  :明星哥哥姐姐現在教給你
★×3
美眉:姐姐美眉一起笑 開朗微笑做號召
  :夢相淚水都代表 我們青春洋溢剛好
  :姐姐美眉一起叫 一切我們來主導
  :天馬行空不說教 我們揮霍年輕真好
丫頭:精神為之一振 Yo come on baby
黑人:你叫誰baby呀
丫頭:就是baby嘛 嘻嘻嘻
黑人:好啦 好啦 吼


視聽:
http://n946020n.myweb.hinet.net/0629.htm

上一篇:觸電

下一篇: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