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13:51:48江阿暴

台北遊~

昨天跟罐、如、瑪莉、婷婷【 罐表姊 】、郭寶去台北玩
去台北"交通博物館"裡面的"冰原探險"裡玩雪;冰

超冷的!
還滑倒 =  = +
有溜滑梯耶!好滑 ^_________^
超好玩的!
但是撐不到一小時就出來了‥

玩完出來就去室外遊樂園玩
超好玩的
還有練習開車

我們還很乖的停紅綠燈
罐還闖紅燈
還說我們下幹
我們很乖耶!

後來玩玩玩玩玩~

就坐計程車去捷運站‥
那個司機很北爛
一直問問題,很多話
他一直問
婷*姐就一直回答的很好笑

下車後
那個司機還說以後不能再那麼多人坐車了
罐就說:反正又不會遇到你
那個司機還說會勒
婷*姐就說:才不會那麼衰勒
哈哈

說完走人
買票
站捷運【 爆多人 】

我們去逛士林‥
吃肯德基‥
夾娃娃‥
逛~

還一直玩"每洨阿"【台語】學自摸踢人 XD
印像深刻‥
顆顆

之後坐捷運回淡水,再逛淡水‥
逛完‥
坐公車回三芝啦~

到三芝
郭寶回家
我們就先到罐妹家

休息一下
繼續去逛夜市

逛逛逛逛
要走回家時
罐說要給張坤鳴載
我騎腳踏車載瑪莉

靠!上坡耶
會死!
之後我就叫瑪莉跟罐妹他們三貼
我自己騎腳踏車
還是累阿‥
後來張坤鳴就載他們到全家
我就很累
下來走路
瑪莉載罐妹回家
我慢慢走‥

到罐妹家吃鐵板麵
吃一吃我就載瑪莉回家
後來就把腳踏車停在阿姨家
跟姐姐回家

回到家
洗澡
玩一下電腦就上床睡覺了‥

真是個Happy的一天呀! ^________^


上一篇:Rap比賽

下一篇: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