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09:29:44坤£無聊♂

隔宿全記錄

4/17從忠孝排球場出發
坐上遊覽車在往香格里拉的路上
認識ㄌ我們的團輔"小斌斌"and"霓霓"
在往香格里拉的路上大家開心的聊天合練習中隊呼
大家都非常開心
到ㄌ香格里拉後進行儀態訓練
練習一大堆動作後
開幕式開始ㄌ大家都很賣力的幫自己得中隊得分
後來吃午飯午飯是便當菜色就。。。不怎麼好就不多說
後來ㄑ闖關沒想到有一關要女生上擔架走一盪回來
我們班有一隻大象非常的享受 坐著6人大轎繞一圈
大家都非常的努力
到ㄌ戰術偽裝  要在分上塗木炭
位ㄌ得到滿分  我跟志中有把上衣脫ㄌ塗上木炭(實在是太瘋狂ㄌ)
後來到ㄌ野炊時間   我。小B。志中到後面的洗手台要把木炭洗掉
結果到後來變成"洗澡"
我。小B連褲子都脫ㄌ剩下一跳內褲在洗(下面突然覺得涼涼的)
我們回ㄑ的時候
大家早已都煮好1。2道菜本來想說可以輕鬆的吃飯誰知道。。。
連鹽巴都沒加難吃死ㄌ  害我後來還自己從煮想到就氣ˋˇˊ
吃飯晚餐後  就是這次隔宿露營的重頭戲ㄌ"營火晚會"
大家都換好自己要表演的服裝  
怎備在營火晚會中把班上的表眼用最精采得方式呈現出來
大家的表演都超精采的  大家也都超HIGH的  大家都喊道沒聲音ㄌ
後來輪到我們班表演ㄌ  
我家都好像嗑藥一樣 變超HIGH得我都嚇到ㄌ
表演告一ㄍ段落之後
大家為圓圈圈跳營火舞
後來每ㄍ班及自己為一ㄍ圓圈圈在唱歌
"小斌斌"跟"霓霓"還幫我ㄇ用螢光棒排一ㄍ810太謝謝你ㄇㄌ
連小賢都跑過來跟我們一起唱
實在是太謝謝有這麼多好朋友一起陪我度過這些日子
實在是太感動ㄌ  所以不由自主的哭ㄌ(還不小心被大家發現)
營火晚會結束後 大家就在搭今晚要睡的帳棚
搭好後就準備ㄑ洗澡  我跟阿曹一起洗 她洗好之後我在沖水
她一直叫我不要沖ㄌ  會噴到他  超好笑的
快要洗好的時後外面人超多的有一些人一直在敲門  吵死ㄌ~~
環早就準備回ㄑ睡覺  沒想到。。。
跟我同組的那些王八蛋  都已經把位子分好ㄌ
害我只能睡在他們的腳底下  聞他們的腳臭味。。
一邊是他們的腳臭味 一邊是鞋子的臭味 空氣中又彌漫著燒焦木頭的味道
超想死的 假如只是這樣就算ㄌ "每次"快要睡著的時候還會有人踢我
害我一整晚沒睡好  他媽的! 
而且山上又超冷的 睡到一半還拿外套起來穿
看到他們沒蓋被子  我還幫他們蓋 好像他請的傭人
難熬的管上終於渡過ㄌ  接下還ㄑ吃早餐
吃完之後收帳篷 就下來就ㄑ拍照  然後ㄑ玩遊樂設施 玩ㄌ好多遊樂設施
接下來還ㄑ客家村數甕牆 來後是吃午餐  午餐是烤肉 火生超久的
還不小心把一把堆東西烤焦  大家都開心的吃完午餐之後
接下來就是離別ㄉ時刻ㄌ~~~  
閉幕式開始
我們得到ㄌ精神總錦標  超開心的 
跳舞也得第一名
班旗製作也得名  大家都超HIGH的
不過閉幕式結束的時候 
再回去的路上我們一起唱歌。聊天
超開心的 
不過也超難過的
因為要合相處兩天感情超好的小斌斌。霓霓分開一時無法掩飾悲傷
害我一路從苗栗哭回板橋
在要下車的時候跟"小斌斌"。"霓霓"握手跟擁抱後
就說BYE~BYE~ㄌ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次的隔宿露營  實在是太HIGHㄌ 
謝謝小斌斌。霓霓跟全體810同學 給我一次這麼好的回憶
我會永遠記得你們ㄉ  謝謝你們~~
希望有機會可以在跟大家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