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3:01:24迷你豬

我輸給我自己了!

第一次冷靜思考 赫然發現我輸給了我自己 翻翻以前為他寫的文章 這一生我唯一的愛
不過也如此而已 給自己一個嘲笑 說的好聽 嗤!一生唯一的愛 該用甚麼理由來說明
已改變的這一切 一生唯一的愛 也僅只如此嘛! 光是時間的考驗 都無法通過 愛!~
我冷笑 愛~想想 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該用甚麼理由唐塞改變的這一切
該說他不值得我等待 還是我愛上錯的人 亦或是 我已經看清他之所以
不在浪費自己的時間嗎? 這我想 理由怎麼編 我很清楚 事實 我想我更清楚!


有點累了!生活我少了甚麼 總是感到很無力 但我明白 絕對不是少了你
因為 當你再度回頭 我還是失去那份從前的動力 我已經不再是那個 充滿動力的我

現在 我過的生活 和從前的我們是一樣 當初的我們 白手起家 我那"阿信"的動力
似乎不見了 以前再窮 我和你 總是可以餓個幾餐 或是我去借錢 但是 現在的我
餓個一餐 彷彿累的跟狗一樣 開始瞧不起自己的落魄 回想從前 該說我錯還是你錯

想念 ~ 問自己 我會想念你嗎?坦白說 我會 但是 那是過去的你
再問問自己 我會想念過去的生活嗎? 坦白說 我會
但是 並不想回頭過那般生活 因為 回憶 其實在我心裡 還是 回憶就好

安靜....今天 我卻想安靜 問問我自己 為什麼想安靜 也許我很無力
也許我有壓力 逃 是我唯一的想法

朋友 我第一個想到你 也許 那真的是一時的喜歡而已 你說的沒錯
我的追求不夠有力 也表示 我不是真的很愛你 對自己的感情 讓我想 笑自己
想想我們的認識 再想想見面的幾次 仔細去回味 聊天的情境
每一幕 都讓我感到欣慰 還有你這樣的朋友!
當朋友不好嗎? 這句話 我開始不去否認
也許我欣賞的 就是你的獨特冷酷吧!把生活現實化 把理智生活化
也許你還有 另一個我沒看過的一面吧

一個人 第一次 我想 一個人 躲著~




思考...........................




我想思考我生活中的一切 .........想認真 很認真的 去思考

上一篇:早已習慣的想念

×↗妙 妙↗× 2008-06-04 19:52:10

呵呵.... 說ㄉ也是... 不過就是如此罷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