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0:30:55迷你豬

心碎無人知 心痛無人懂 難過難受無人能體會我的痛

今天 我上來記載我的生活了 最近 我過得不好 沒好好睡 沒好好吃 沒安心過 你離開了我的世界 我懂你的人 看清你的人 失去的錢我不在乎 在乎的是你對我的情 而我卻一直以為你是最完美的 今天我失去的是金錢 是你的人 但我不在乎錢 甚至你的離開 可是我卻在乎你在我心中的形象 一夕之間 看清了 卻破壞了你在我心裡最完美的形象 我沒後悔愛過你 卻後悔太早看清你 寧可一輩子都不看清你 寧可一輩子都讓你欺騙 也不願意 這樣透徹的看清你 傷透自己的心 你在我心理的完美 幻滅了 這世界裡 所有 男生的形象 似乎也因為看清你 讓我不敢在信任其他好男人 開始害怕 住在單親家庭 跟爸爸的生活 我好幾天 沒有好好的睡一覺 沒安心好好的放鬆自己 兩三天沒有回家 電話簿翻開 只想找個女生陪陪我 卻各各都有自己的生活 我無法打擾 多希望 有個知心的女生朋友 陪我在外面住 甩開現在不安的生活 有媽媽卻不能靠 有心事卻不敢說 好不容易 我向心理醫生開口要戒藥 把鎮定劑 停掉 把安眠藥 戒掉 想靠自己的意志力生活 失去了你 我改變我的生活 我站起來 我真心祝福你 找到好的另一半 我獨自一人過著單純的生活 努力工作 存錢 甚至復學讀書 我不想給你有自責的壓力 所以為自己站起來 我想告訴你 別擔心我 我沒有你一樣會過好生活 少了你給的生活重心 我的腳步不穩的 我試著調適自己不安的生活 嘗試上班學習新的一技之長 嘗試下班晚餐後到公園慢跑充實自己沒有重心的生活 調整腳步 努力在靠自己生活著 試著跟爸爸溝通 似乎少了什麼 不安的心沒停過 那天 我看清了你 似乎整個生活 更加無力 讓自己 沉輪在不安中徘徊墮落 我好累 失去安全感的我 好想 安心的放鬆自己 讓自己不要害怕 不要發抖 好好過一個快樂的生活 我尋找了許多方法 渴求有個女生可以陪著我 讓我不要在外面 淪落街頭 多希望有個溫暖的雙手 溫柔的聲音 帶著我離開這樣不安的生活 多希望有個溫暖的懷抱 聞著她身上有媽媽的味道 睡在她懷裡 訴說我多日的不安有多難受 卻一直找不到 那一個她的蹤跡 我有壓力卻不得訴說 有心事不能釋懷 有要求卻不敢提出來 只因為大人的世界 跟我們的思想 不一樣 那樣的哭鬧 在大人的心裡是幼稚的行為 不敢說我有多想要有個溫柔的媽媽 完整的家 溫馨的晚餐 說出來 在爸爸的心裡會難過不已 說出來 在媽媽的心理會難為不已 說出來讓爸爸更加心痛加重他負擔 說出來 讓媽媽感到無力讓媽媽感到自己幼稚不獨立 現在我卻獨自在房裡傷著心留著淚滴 不小心發洩在我的日誌裡 可能讓讀者認為我是那麼的不堅強 不勇敢 是那麼的懦弱不已 讓大家瞧不起自己 又如何 去認識 那一個妳 能出現在我的世界 拯救我不安的心理!!!~
×↗妙 妙↗× 2008-05-21 13:54:41

有心事卻不敢說? 跟我說押~ 有事好多我來幫你分擔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