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4:15:53迷你豬

沒由來的愛著你

想念使我回憶起你我相戀的日子有多甜蜜
記憶似乎還在為你停留在當初的我和你
這一年我獨自活在沒有你的世界裡
慌了心著了急心痛的淚兒不斷為你往下滴
你早已離去 在我的世界裡在也看不到當初的你
坐在床頭前 望著像框裡的你目不轉睛的想著你
沒由來的想起我們的曾經
沒由來的想起我們的甜蜜
沒由來的想你一切的一切
你的離開轉眼間就是一年了
你我分開一年了 時光穿梭
是否你會惦記著我們的一切
是否你會想念著我們的甜蜜
是否你會想起還有這樣一個我
你總是會讓我沒由來的思念你
恨透你卻又很愛你 沒有你分秒都煎熬


上一篇:特別的妳

下一篇:81天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