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3:33:33迷你豬

藏在我心中的你

藏在我心中的你

深深的酒窩 帥氣的笑容
俊俏的臉龐 深邃的眼眸
霸道的行為 冷酷的個性
使用簡單的文字拼湊出帥性的形容詞句
在我腦海裡浮現的影像竟是你的輪廓與五官
讓我深深著迷的是你那深深的酒窩和帥氣的笑容
使我無法忘懷的是你那俊俏的臉龐和冷酷的表情
百般吸引著我的是你那深邃的雙眸和傳情的眼神
使我深愛著你的是你那霸道的想法和溫柔的動作
望著你的照片回憶起還再我身邊那時的你
閉上眼彷彿你的溫度還圍繞著我
拿著照片輕輕壁著眼 靜靜的感受哪若有似無般你忘了帶走的餘溫
在此時我的淚水悄悄的滑落 事感動還是傷痛
我後悔當初沒開口向你說 我愛你有多深厚
淚水不斷滑落 原來是心在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