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23:49:39迷你豬

相愛簡單相處難~

我們這樣的開始 說不上為什麼
別人看是複雜我們的情感關係
在我們心中其實是最簡單平凡
我們一直都很懂彼此
我們之間不需要太多的言語
簡單的一個眼神 輕鬆的一個笑容
一個眼神 你會懂 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一個笑容 我能懂 知道你要的釋放心
我們之間 沒有太多言語
這樣的默契 這般的情誼 珍貴不已
多少日子 多少心力 走了多少路 淋了多少雨
歲月蹉跎 才發現原來我們的距離是這麼的近
我的相遇 卻在視窗與視窗隔著未知的距離是那麼的虛擬
忘了何時...我們開始在彼此心中種下踏實的你我
卻無法簡單 相戀
看似很近的距離 卻再我們之間隔著一片看不見的玻璃
玻璃反光 照映的是我在他與你之間 徘徊不定
多少日子以來你的關心怎麼沒有蓋過他在我心中的行影
卻進駐在我心裡某個角落 給我默默的守護
或許愛情定義 廣的很難做決定
有些話不必多說 你懂我懂 其實就足夠

上一篇:我們~

下一篇:~想你是我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