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23:47:43迷你豬

流星滑下的瞬間 ~**

浪漫流星卻遺憾...

這一天我的心靈又充滿了無助
又經過了熟悉的畫面 仰德大道的馬路依然那麼的廣闊
這個夜晚 擎天崗上依舊在演奏一部大自然歌劇
月兒高掛 月光直射 星兒點點 星光閃耀
情境仍然這麼美 靜靜的我輕輕的閉上眼
呼吸著甜甜的空氣 聆聽吱吱的蟲鳴
獨立的涼亭 我沉溺在這樣浪漫的劇本裡
悄悄的我在這般舒服享受下
隨著風兒吹過每株花草擺動帶來的節奏旋律沉沉睡去
夜逐漸深 周圍的空氣也漸漸變的淒冷
九月的晚風不在溫和 而是帶著寒氣冰冷的在侵襲
熟睡中的我 一個噴嚏吵醒了我 好冷~!
深夜山上 的天空卻變的更加熱鬧
星兒擠滿了整片夜空閃閃發亮 襯托那獨一的月亮
月光再星光陪襯下一同灑亮整個山頂
照耀著我的眼珠映入眼裡的畫面
頓時讓我目瞪口呆 簡直不敢相信
眼前看見的是一大片星海 太美了!
我揉揉鼻子 傻笑著 但笑容裡總是少了些什麼
我似乎還遺忘了什麼 突然
對面那端的山頂 滑下一顆最耀眼的星
發愣的我來不及許願
腦海裡卻閃過你的臉龐 閃過你的笑容 閃過我們的曾經
一陣風吹來 停止畫面的閃動
我懂了 我的笑容少了你曾給過的快樂
我遺忘的是 好久沒有享受的開心
來不及許下的是 與你再一次相戀的心願
這樣的夜我帶著沒來得及許下心願的遺憾
不捨的離開

上一篇:浪漫邂逅~

下一篇: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