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2:57:06迷你豬

七夕

埃!~星期天就是七夕情人節了!一個人怎麼過?還沒想好...咦~星期六晚上要去MANGO去開單身PARTTY

一定又會讓我落寞的喝到爛醉,不知道~~~傑 會怎麼過這一個情人節 也許會和另一個她一起過吧!?或許.

他 根本把我忘了!今天我特地去淡水老街 替他挑情人節禮物 買了特別的手機吊飾 上面 特地刻上他的名

字,想用最安靜的方式 送給他 寄信!~ 再多的想法也無法真實在他面前 告訴他 傳達我的心意 告訴他七夕

裡~我還是想著他 雖然以前交往的日子 七夕 我們總是很平凡的過 但是至少有那麼踏實的溫度 平淡 安穩

很足夠 因為 相愛的日子裡 每一天總是像在過情人節 不會特別想奢求什麼 失去了 終究讓人挽惜當初的不

珍惜 沒好好把握 可是至少擁有過 足夠ㄌ 一個人的日子裡總是 特別孤寂 特別安靜 現在 習慣很多 一個人

安靜 安穩 平淡 其實 也夠了!!!! 不想追求什麼 或許 生活裡 缺少了色彩 或許 早已行尸走肉 但!都早已麻痺

上一篇:下雨天~

下一篇:嚮往從前 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