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3:57:28小梨

不知不覺

不知不覺聽起了
幸福的歌

讓我的心情
好愉悅


今天店長遲到了那麼九,
在我要下班前一小時才到..讓我傻眼
請叫我女強人,大夜幫我把貨搬到冰箱裡
趁有空閒時 我把貨都搬出來 把空缺位置補滿
天阿..我只能說 我超強 哈哈哈哈
貨超重的 ,, 腳還刮傷 好醜ˊˋ
手也刮傷,是怎樣拉 一肚子火 ,,,
手機也沒帶身上 搞不好沒電了 我也不知道
直接用店裡電話打電話給我媽抱怨 抱怨完輕鬆多 哈哈
客人多到爆掉,,氣死我 !! 趁空閒時還在默念你的甜蜜
美二乙的看看我多認真 哈哈哈哈 ... 連上廁所都在唱呢
我想我真的腦袋越來越不正常摟 = =

上一篇:迎新表演

下一篇:我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