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7:19:10大 強

不用了

每次 每次

妳都原諒我

可不可以對我生氣一下

可不可以對我任性一下

我不懂

妳為甚麼要對我這麼好

明明

明明每次都是我

都是我傷害妳



總是默默承受

自己哭

為甚麼都不找我

妳怕我覺得煩 ?

為甚麼

讓我煩一次也好阿

現在

其實我會吃醋

可是

吃個屁醋阿

媽的

誰故意不理妳的

誰故意耍任性



我有甚麼資格

有甚麼資格讓妳難過

可惡

這傢伙怎麼這麼犯賤阿

當初

不理妳的點

就只是我吃醋

就只是醬而已

只是這樣

我就傷害了妳

我是多麼自私的人阿

就因為我有把握

妳會回來找我



果然

我不夠了解妳

一次

兩次

三次

妳都沒有找我

因為妳不敢

當下我是整個惱羞成怒

搞成現在這樣

直到失去妳

我才知道妳的好

我很犯賤吧

我怎這麼犯賤

我現在

看到妳

只能說

不知道

要擺甚麼表情

只好裝臭臉

結果妳就誤會了

以為我看到妳就心情不好

沒錯

是心情不好 很悶

但原因 點是甚麼

妳知道嘛?

妳一輩子都不會知道

原因是

妳寧願去找他

鬧他

也不來找我]

妳寧願去找她

聊天

也不來找我]

我真的

真的

很難過

但是

我沒有資格難過

因為

我犯賤


我害妳變成那樣

所以我

沒有難過的資格










我真的真的












想放下妳









但是









我做不到












盧塞我該怎麼辦

我很犯賤吼

抱歉獻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