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20:55:23[[ 褲*♥,

校慶







哇瀉

好久沒增文了我

也好久沒管理報台

回想起古時候常增文的那個time

來增個文吧~





 

10/25是我們萬中50週年的校慶阿~

辦的很盛大

很熱鬧

攤位也很多

整個很nice阿~

除了早上集合了差不多2個小時以外

熱到快蒸發

現場的人都快熱到脫水了

放人走的時候不知道有多happy阿





本來以為我會買很多東西吃

結果不是

一直狂喝阿

乾冰汽水不知道灌了幾杯 (當水喝 = ˇ =)

我弟的攤位還賣老鼠

也太夜市化了吧

射飛鏢射到紅心一隻

抽那個卡片抽到有獎也一隻

不知為啥突然心血來潮

對老鼠有種渴望

想說射飛鏢一定不中(瞎掰的理由就是我是色盲不知道哪塊是紅色囧)

就抽卡片

連抽兩張都是加油阿

不然就是五塊

換神奇寶貝卡

但我不要那個阿~~

而且不知道為啥那卡燙到一個爆 = ˇ =

底下有再加熱是吧囧






打地鼠那個班超好笑的

整個很辛苦阿他們

戴安全帽是很熱滴 = ˇ =

看到很多人下手都很狠阿

直接橫掃巴臉那種

感覺很痛

不過第一排中間那個地鼠

整個很綜藝

一直冒出來跟玩的人說

打用力一點!!!知不知道!!!打用力一點!!!

手還拍兩下安全帽

整個很欠打阿xDD

我站在那邊整個看很久

玩一玩我們班的還參雜進去當地鼠

整個很瘋狂阿xDD

很嗨噢!!!!!!

最後錢怕花不完

就拿去玩抽抽樂

3洞50$

很好花我就一直抽

抽到了劍跟狼牙棒

都小獎運氣真不好

後來自己又花了70$買一支吉他

騙自己說是自己抽到的 = ˇ =

好悲傷阿





時間過的超快的

一下就結束了

50週年校慶印象深刻

我會永遠記得






一偏沒重點的文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