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00:31:12[[ 褲*♥,

♡* 噎黑﹉隔宿露營 [ ! ]


2/21‵

今天要去隔宿欸(內心的吶喊 = ˇ =)

這天早上‵

我很早的就起床了.

也不知道有什麼勁 = ˇ =

行李也準備了一大包‵

就很ㄇㄤ的走去學校‵

我們班的男生很早就到了‵

因為他們要練表演‵

一定很好笑xDDDD









時間到了全8年級就到中庭集合‵

心想小隊輔會不會很ㄇㄞˋ

結果還滿可愛的說>//////<

真的超可愛(白痴嘛我 = ˇ =)

再來就上車了‵

說真的.

車上很謀聊 = ˇ =

只是交一下基本動作而已‵









到了香格里拉‵

讓我唯一不解的就是..

他那裡為什麼都是斜坡!!!!!!!!!!!!!!!!!!!!

你說是不是 = ˇ =

讓我爬的很累‵

shit.









先到那個較什麼的場地及合‵

宜態訓練那類的‵

那個執行官(是叫執行官嗎?)

感覺很兇欸‵

一開始就滿high的了‵

一起喊對乎做動作‵

第一次覺得我們班那麼團結 = ˇ =









再來是吃午餐‵

我也望了是先吃午餐在闖關還事先闖關在吃飯‵

隨便啦 = ˇ =

吃個飯也要搞的想在集合那樣‵

菜也吃的很簡便‵









搭帳棚也把我們整慘了‵

因為我們不會搭 = ˇ =

他起還整個歪掉ˊˋ

只好問隔壁班的領隊姐姐.

很蠢欸我們‵










闖關的時候也很好玩‵

我們是先去戰術偽裝‵

要用木炭把臉抹的黑黑的 = ˇ =

心裡想說我未啥要這樣!!

結果還是抹了‵

全身弄的髒的要死.

好無言 = ˇ =

班上超哥和芭耖‵

臉黑到認不出來是哪位 = =

超好笑的啦!!!

很蠢欸他們‵

第2關是去完漆彈‵

我還以為是那種重裝‵

可以上場打人那種 = ˇ =

結果是打靶‵

失望透頂.

打靶的時候好像只中一個 = ˇ =

好爛的槍法‵

只看見旁邊的樹都染色了xD

然後又回到一開始集合的廣場(好吧我承認順序我都忘了.)

玩大家一起站起來的那個‵

2個人站起來還好‵

多人的時候就覺得有點蠢 = ˇ =

因為根本站不起來阿 = ˇ =

不過最後來是站起來了‵

不錯不錯.

旁邊就是台傷患的那個 = ˇ =

可憐的不是抬的人‵

應該是被抬的人吧xD

隨時有生命危險 = ˇ =

終於到了最後一關.

那個叫什麼的.

就是站在塑膠板上‵

全班站上去在唱歌 = ˇ =

也不知目的在哪xD

但是依路上都沒看到我們的小隊輔小智

我超愛他的=////////=

一路上一直喊我要小智xD







再來就是煮飯了吧‵

還滿好笑的 = ˇ =

還以為會很難吃呢[!]

結果還不錯欸xDDD

全程大部分都是一個男生在煮‵

我們只負責弄其他東西‵

他家政超好!!!

縫東西會煮飯都很強‵

根本就是女人嘛他 = ˇ =

他煮雞肉的時候‵

我試吃‵

本來有一點ㄍㄧㄚ ㄏㄧㄚˊ

結果還滿好吃的 = ˇ =

我就跟他說你出師了xDDD









最後重點來了‵

營火晚會!!!!!!

一開始也是廢話伊堆‵

每個中隊都為了加精神總錦標‵

都一直賣力的喊‵

害我喊到脖子抽筋 = ˇ =

不過用火鳥點營火還滿酷的‵

整個超HIGH‵

領隊跳舞整個很好看‵

小智最好看!!!!

哇哈哈‵

好可愛阿他‵

都放很多HIGH哥‵

整個HIGH報‵

一開始21班表演還滿經典的xD

笑翻了!!

另外.

我們班表演的很白痴‵

整個很台 = ˇ =

最後脫褲子那招SET的還不錯xD

有爆點阿他們!!!

過程實在太HIGH了‵

一言難盡阿這.

最後的感恩時間‵

真的有FEEL

感人死了!!









結束的時候‵

發宵夜和洗澡‵

回去鋪床的時候‵

小智有來‵

我還一直說要跟他睡‵

超色的我xDDDDD











雪特洗澡的時候人真多‵

2個人洗才能優先 = ˇ =

所以我就跟壎寶洗xD

過程超好笑‵

因為我們都不想看對方裸體‵

所以就被對被‵

浴室又很小‵

整個沒空間‵

一直轉來轉去‵

他沖的時候我很冷‵

整個超好笑‵

他說我們不能洗頭‵

但是我們都洗‵

不然超髒‵

忍受不暸阿‵

洗完整個很冷‵

因為沒吹風機 = ˇ =

雪特.

他說不能喜‵

結果出去也沒事‵

睡覺的時候

本來想玩牌 = ˇ =

但燈光不夠‵

整個暗死了 ‵

沒燈阿.

而且很累ˊˋ

所以就睡了 = ˇ =

整個難睡阿!!!!

唐╳╳一直很吵 = ˇ =

很好笑欸他‵

而且7個人擠衣間‵

超擠 = ˇ =

睡到一半就會覺得.

咦?!這是誰的腳 = ˇ =

到半夜更慘 = =

靠冷死了.

整個超冷‵

只有一見睡袋那麼單薄怎麼睡‵

而且快天亮的時候還下雨咧‵

帳棚都濕了= ˇ =

超噁心ˊˋ

幸好小智有把我們的鞋子倒放‵

不然一起床一定整隻鞋都裝滿水了xD









到了隔天就到園裡面玩‵

結果裡面.

又是斜坡 = ˇ =

累死了!!!!!!!!

到客家山莊拍了很多照‵

開心開新:D

遊樂設施.

以為裡面會有很好玩的東西‵

結果也還好‵

雲霄飛車很小規模 = ˇ =

算了.

沒魚蝦也好xD

完那個小丑車的時候‵

真是有夠無聊‵

而且下來時我還摔倒 = ˇ =

害我傷到筋ˊˋ

痛死了.

玩碰碰車我ㄧ直撞滿甭阿比xD

小智和梅川還在玩那個外丹功的機器 = ˇ =

很蠢欸他們xD

小智超矮超可愛的

我超愛他 = ˇ =









最後閉幕式‵

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ˊˋ

一下子就過去了‵

小智就沒了ˊˋ(什麼叫就沒了?)

不滿你們說‵

我相機裡面有三分之ㄧ都是他的照片 = ˇ =

(幹麻自己爆料 = =)

頒獎頒獎‵

我們這組拿到2個獎‵

好奇蹟:D

還有表演的獎!!

他們犧牲果來妹白費‵

多虧了2條海灘褲xD









回家的路上‵

我超累 = ˇ =

所以就一路睡死.









時間過超快!!!!!

隔宿一下就結束了‵

留下很多回憶:D

我的小智ˊˋ

(↑我好花癡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