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00:23:29嗨! 蕭

入宅 好日子

*這是一段很長的故事..
咳咳..
話說今天是個入宅的好日子阿
雖然刮颱風.下大雨
BUT!!"遇水則發"押!!

所以!!
恭喜一下阿桃搬新家了!!
新家好漂亮阿^^

當然阿
搬了新家是該熱鬧一下的
因此
我和紅豆去阿桃的新家狂歡XD
11:00的時候先和麻麻&阿桃在85會合
然後我們就一起去吃午餐
邊吃邊等紅豆的到來
紅豆來後
吃完了"五福臨門"XD
我們就一起往阿桃的新家去了

一進到阿桃新家後
整個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真的好棒歐~~
真好~~(羨)

後來等麻麻拜拜之後(入宅儀式)
阿桃.紅豆.我
三個人就咚咚咚的跑到樓下去燒紙錢
BUT..風很大
於是我們找了個可以擋風的牆開始燒紙錢

豈知...火越燒越旺....(PS牆都焦了= =)
而且突然吹了一陣大風
正在燒的紙錢瞬間飛了起來= =
這時就看到三位小女孩兒
追著燒到一半的紙錢跑

好不容易終於把手上的紙錢都燒完了
等灰燼涼的之後
我們把燒紙錢的盤子包著
打算拿到樓上處理

正當紅豆捧著那盆黑摸摸的灰燼
踏出那面寬厚的大牆後
悲劇就這麼發生了
突然一陣大風吹來(颱風天的風都愛給人驚喜)
捧著黑摸摸灰燼的紅豆
身著白T恤的紅豆
瞬間被"抹黑"了
那些灰燼爭先恐後的往紅豆的白T恤"撞"
於是......白T恤變身成黑點點T恤...

這時..三人愣了1秒
接著就傳來哀嚎聲&爆笑聲
當然我和阿桃整個笑到飆淚
紅豆則發出野獸般的怒吼(之類的XD)
後來紅豆堅持要換下那件黑點點T恤
於是我就把外搭的短襯衫脫了讓紅豆換
紅豆當場就要換掉黑點點T恤
所以阿!!我就用雨傘幫他擋(很嗨ㄟ妳!!紅豆)
然後我們三人就戰戰兢兢的往樓上去

終於..平安的到達了10樓
這時姊姊也到了
於是麻麻.姊姊.阿桃.紅豆.我
我們五人就開始喝起下午茶
邊聊邊喝邊吃邊笑
麻麻也給了我們紅包
討個喜!!(謝謝麻麻)

後來又和姊姊摸個幾圈
恩.....我一直狂放砲
而且都放給姊姊= =
手氣不好歐~~
在玩的時候
阿桃的警專哥哥也跑來喝個茶吃個東西
然後又"咻"的一下走了

大概在4.5點那邊
阿桃.麻麻和阿姨去搬東西
姊姊.紅豆和我就唱起歌了
點了很多歌唱了很久
姊姊只點了Jolin怕什麼
紅豆和我倒是唱了不少(哈)

6點多的時候
麻麻打電話來要我們到B2幫忙搬東西
經過一番忙碌都搬好之後
阿桃.紅豆.我 我們就一起去買pizza
回到新家後大家就一起開開心心的吃pizza
又待了一會兒後就回家去了

對了..紅豆今天睡在阿桃家
真好..我也想
BUT..哀~家家有本難唸的經阿= =

回家後洗個澡
就看到"破案天才伽利略"
好看耶~~~
福山雅治真是帥呆了(喝)
柴崎幸也超有趣!!
後來又發現北村一輝先生(飾演草薙刑警)
就是演了花田少年史的那個壞鬼(?)
以及之前看了"鬼鄰居"的那個怪人
恩~總之很好看
和CSI:犯罪現場(我的愛)蠻像的

哈~落落長的打了一大篇
看完的人不多吧XD

上一篇:和 桃

下一篇:那一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不知名的楓 2008-08-12 20:02:18

不會不會
雖然這一篇真的很長
不過我看的很過癮說^^
我家很漂亮呀
那你可就要常來嚕!!
增添人氣嘛!!
是不是
ㄎㄎㄎ!

版主回應
超漂亮的阿~~
真羨慕~~
哈哈
2008-10-13 11: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