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22:28:23嗨! 蕭

約定

我以為約定是可以永遠不變的!
怎麼會曉得
你當初所說的:
『要和我當永遠的好朋友!』
說『不管多久.我們都會聯絡』
這是你當初說的!
現在.
都已經變了~
我懂!
那些約定.
只是你一時好玩
說出口的!
天真的我~
認真的把你的話.
牢記著!
真的 以為~
我和你 
一定是一對讓大家羨慕的好朋友!
如今.....
只有我...
只有我記得這些事~
你 大概都忘了八!
算了!
不怪你
是我執著.
是我太傻.
太自以為.
以為 我真的可以擁有一個
帶給我快樂.
而且 了解我的【 好朋友 】.
如果....
你做不到那些約定
那....
就請你不要這麼輕易的說出:
『要和我當永遠的好朋友!』
這樣的話!
我會真的相信的.....
拜託....



最後~
新的一年:還是祝你 快樂!

上一篇:謝謝你們!!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