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22:32:05嗨! 蕭

頗開心的吧?!!

今天有著莫名其妙的好心情......
      
        呵呵~~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真的...很快樂嗎?! 
     我也不瞭?!
      
      總之...我只想把握現在...
  
   以前的!   未來的!   我都不管了!!  只把握現在!!
      
     或許現實中....有太多的事..並不能盡心如意...
   
我只想要...現在快樂!!這樣不算自私吧?!




.......        一個小小的心願...可以實現嗎?!







PIC用伊拉作的Q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