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3 23:40:30悠風

11/13 生活雜記

上周二開始工作,一開始接到電話時很驚訝,沒想到麵包店老闆娘真的守承諾以我為第一個優先錄取的,所以我就依照規定穿著好合適裝扮,下午快四點到達,學習怎麼包裝及販售,還要前置作業及後面整理的作業。
更刺激的是我第二天得自己顧攤,因為另一邊的攤位員工有事請假,因此老闆娘得過去親自上陣,所以趕緊寫筆記記下麵包種類及價格,以防我臨時忘記而凸槌。
就這樣做了一週後,今天開始就我獨自顧攤,只能盡力將生意慢慢做起來,由於這個攤位才剛擺一個多月,所以客源還不夠穩定,老闆娘住在新莊,他們親自做好麵包再開車載到三重來販售。

老實說我也是很挑麵包吃的,尤其是鮮奶油,很少有我吃的覺得順口的,但販售麵包,總不能沒吃過產品對吧?所以我就挑了簡單幾樣回家吃,猶記第一次吃巧克力切片蛋糕,沒有我害怕的甜,不會很甜,鮮奶油也不會很多,吃了也順口,就這樣很快嗑光光。
至於其他的,螃蟹造型原味麵包被女兒吃光光,甜甜圈也被女兒吃了一半,另一半她爸吃了,還有原味波羅麵包,我與她各吃一半,其實還不錯吃呢!

地點在三重國小附近早餐店門口擺攤,有興趣可以來找我購買哦^__^

至於小妞狀況,前陣子才得腺病毒而發燒三.四天,好不容易好起來,結果前幾天又中獎,先喉嚨輕微發炎咳嗽,接著昨晚開始發燒,今天又帶去看醫生,這下要吃的藥更多了。
她整個燒聲很嚴重=ˇ=

至於11/11周六舉辦的社聚算很成功,只是我對志工很抱歉,我遲到又早退,而且因為帶著孩子,所以有些不方便,幾乎都是他們處理準備的及收拾。
也因此我真的累了,辭去社團管理員,也退社,我只想專心工作跟顧家庭,不想一直花時間在網路社團上。
當然,志工雖然提出我的問題點在哪,但她也清楚真正有問題的是社長,而主辦人也不能完全算在我身上,只能說算我倒楣吧哈哈~
我退出後,整個輕鬆多了,跟前幾任的管管們聊天,其中一位當時也是差不多心情,就是鬆口氣~


這是社聚其中一個抽獎獎品--多肉盆栽~很美!!
剛好我抽中了XDD




第一次得腺病毒 病好時調皮玩筷子的小妞





屋頂上,有人種了滿滿的花





她睡覺時被我偷整




醒來後也很乖給我拍~渾然不知又被我整





酪梨長葉囉~





人家送我的秋海棠~很美




戴帽子很古椎的小妞





紅鳳菜長得很茂盛~後面更茂盛的是風雨蘭





社聚抽獎~滿滿的人





麵包攤隔壁是滷味攤~很好吃的滷味哦
生意很好,剛好有一天他們孩子帶臘腸狗來~超可愛!!





社聚拿到的玫瑰花枝條





社聚抽獎獎品~美美的種子吊飾〈得獎者不是我啦〉
我覺得很美~貼上來給大家欣賞





很會主持的主持人〈志工〉~整個氣氛因為她而炒熱很嗨





第二次感冒發燒的小妞  帶去看醫生





玫瑰花~晚安



上一篇:10/28 生活雜記

下一篇:12/31 生活日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