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2 18:24:47悠風

天然ㄟ富貴紅龍果

原本想說要等到月中才能收到二伯種的紅龍果,他前幾天說有些可以採收,不然會放到裂開,剛好昨天通知我我索取的大顆寄出了,大顆都是9~10粒裝,今早果然宅配很有效率地寄來,小明代我接收,然後我們拆箱來看,挖塞!!真的很大顆!!

當然要冰過才好吃,所以他就叫我拿顆去冰。〈原本想說冰箱都塞滿東西沒地方放了〉
挪一挪還是冰的進3顆,接著下午我就切一顆給他吃。
他說很有水分、很甜,還有咬到籽籽時會有一個特別的味道〈果香〉,他說很好吃。
我問他那跟外面的比起來呢,他說他很少吃這個所以不知道,但他覺得我二伯種的很好吃。

他就開始詢問二伯種多少、多久採收一次,算一算作農民真的就是薄利多銷,賺的都是血汗錢阿。

【產地來源】 南投鹿谷
【種類價格】
★中顆11.12粒500g~550g/箱 $700元
★大顆9.10粒600g~680g/箱 $800元
★特大顆約8粒750g以上/箱 $1000元
【運送費用】以上價格皆已含包裝及運費(選用較厚紙箱運送,避免果肉受傷)
【交易方式】1.郵局宅配到府付費
2.先匯款
【聯絡電話】0910202859溫心華
賴f28217998


栽種方式,
無農藥(用酵素防治),無化肥(採果後使用有機肥)


訂單底家→→https://goo.gl/forms/UG4P2N2qVnD5Qt143


我看了社團,好像有的農夫會拿自己的菸與成果一起合照
所以他拿他的菸來合照〈絕對不是我的~我根本不會抽菸〉

圓滾滾的紅龍果




租了塊農地自己耕種,施有機肥,以酵素驅蟲,他堅持良心事業,絕不用農藥
我才很放心的給小妞吃~~
也因此才生長得比較慢,但滋味卻是很好吃的





今天中午送了3顆到我妹公司,下午她就密我~~
以下是我妹密我的對話:



我拿一顆請房務阿姨們吃看看
17:01
阿姨他們說很甜ㄟ
很好吃
水分很足
而且他們居然知道有留一點皮



剛收到時真的很驚豔,連小明都驚呼:「挖賽!!這麼大顆~~」
然後他拿起一顆感受重量說滿重的,所以想吃的人歡迎來訂購哦





從青澀的起步,到現在的進步,所堅持的就是無愧良心的栽種,還有如何提升品質與改良。

從第一次品嚐時的淡淡滋味,於第二次吃到的訝異滋味,這其中含括許多努力跟學習,比第一次(隔了段時間)吃到的還甜,味蕾上多了一層果香,也因看過資訊才知道外皮應保留一層薄薄的,外皮最營養,其實直接單吃外皮,對我這個愛吃生菜沙拉的人來說滿上癮的,估溜估溜的口感,雖然外皮比較沒有味道,而且怪異的是只要外皮與果肉一起吃下去,外皮會稍稍壓抑到果肉的甜度,所以我就變成先把外皮咬下來吃,吃完再享受果肉甜味的奇特吃法。

也可以將外皮切下來(鱗片不能吃喔,我問過,從古至今沒有人試過),做成其他美味料理,火龍果花也可以做料理吃。

第三次採收後除了自己吃之外,分享給家人.鄰居.家人的同事等人品嚐,一致獲得好評,當然有其他意見我們也很歡迎,雖然,難免遇到有幾顆是微甜的,但很多都是很甜.很多水分.特別的味道(果香)。
可以肯定的就是有比剛開始進步很多。
最主要的是自己也吃的很放心(畢竟我女兒還很小,盡可能希望孩子少吃到有農藥的水果)

捧著有重量的火龍果,我凝視那漂亮的外觀,覺得拿鱗片來作畫也很不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