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8 19:34:26悠風

寶寶小記錄

今天給小皮蛋量體重~13公斤了〈灑花〉
剛好我弟也要回去軍營~繼續受訓~
所以先跟他說掰掰~之後小明才騎車來接我們,不過直接回家好像有些浪費他的假~於是我們去漁人碼頭走走
我去買咖啡跟爆米花,還給小妞買了鮮奶茶

這幾天也去了不少地方,家樂福、淡水老街、麻辣一村
還有我獨自去搭客運到宜蘭領我弟,順便參觀一下軍營,幸好沒迷路,一開始還真認不出他,身材瘦了結實些了,不再是胖胖的,理了小平頭每個頭都一致,唯獨豆花臉是不會辨認錯的,真的跟以前一樣慘兮兮,都是痘疤。
原來他們都是洗戰鬥澡,自然臉油的很,癢的他伸手就去抓,抓傷了不少地方。

回到台北後,我當日有買藍莓櫻桃乳酪蛋糕,味道不太重,所以大家都有吃,只有我妹沒口福,回了她男友家XD






去漁人碼頭買的爆米花與飲料





當我去買的時候,他們兩人晃呀晃~晃到夾娃娃機
剛好桌上還有一枚代幣
就這麼剛好給他們夾到了隻娃娃





她一個不小心灑落了些爆米花
還有隻麻雀來吃




雖然天色不佳,還是有不少人來走走看看





是低~又是睡覺照片XDD





無嘴貓是我偷放上去的




可愛的吉娃娃





趁著還有太陽時~多拍幾張










心海天闊
霞光滿照
















這娃娃原來還可以放零錢
小明給她放了10元,還叮囑我不能弄丟

上一篇:寶寶小記錄

下一篇:趣味生活分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