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1 07:42:20悠風

寶寶小日記

很快的~小妞就要滿2y3m~下個月要打預防針〈媽媽好期待〉
不巧的~小明感冒了,我猜可能是跟他玩電腦玩到早上才睡有關係,不但沒睡飽又太晚睡,工作又操勞,所以就生病了,昨天還特地弄洋蔥水給他喝,不過他似乎很嚴重,晚上提早下班去看醫生,回來整個懶洋洋,聲音也變了。
就幫他熱碗湯,還有弄碗水,也幫他把藥拿出來,才發現他發燒了。
「醫生說如果隔天還沒退燒有可能是流感就又要回診檢查。」
他還能輕描淡寫的說完這句話,殊不知這話像震撼彈一樣降落在當媽的老婆心中。
於是他戴口罩睡覺。

今早嚇死人,口罩不在臉上。可能戴口罩很難睡不自覺就扯下來了吧,或是鬆掉了〈淚〉
我再度蒸了洋蔥水,不是給他喝的,而是給小孩跟我喝的。
小妞起了個大早,我摸摸她鼻子發現她流鼻水〈心裡在哀號〉,然後趕快熱個湯給她喝,再餵她吃點飯,之後洋蔥水端去給她喝,由於洋蔥味道重,小妮子不愛喝,第一口給我吐出來〈想嚇誰?〉
第二口我就跟她說喝完給她糖糖吃,聽到有糖吃她當然多喝幾口便表示不願再喝,剩下的就我自己喝了〈當媽的也不能生病阿〉
總之,多觀察。

愛吃甜點的小妞〈小阿姨拍攝〉




以前跟小明帶她去家樂福,讓她坐小車車,結果坐不到10分鐘就哇哇大哭,她也不肯自己走路,小明只好一路手抱





玩累了就自己跑去沙發邊緣睡,一看見就心想這樣不會摔下去嗎
只要一翻身,肯定滾下去...
旁邊都是她的傑作〈無奈〉




改名叫「真大膽」算了






結果就此愛上了沙發頂端
視野有那麼好嗎??






上一篇:寶寶生活寫照

下一篇:寶寶生活小記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