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4 22:58:20悠風

陽明山散步

抱歉,這次還沒從手機把小妞圖片傳到電腦,所以下次再補貼小妞這幾日的生活照。
今天就只放幾張去陽明山的風景照。

 
我們去牛奶湖、冷水坑、溫泉浴室,原本小明想爬去看夢幻湖,但我不肯,我穿涼鞋、他穿拖鞋,很不好爬。等下次穿布鞋再去爬。

溫泉浴室〈禁止步入,很滑〉










有蜂窩





冷水坑那邊的橋





很多人來,有人帶紙箱、有人帶野餐墊、或是布...來欣賞風景,吃東西,午睡




泡腳完,正要離去時,雲來包圍山區











遠看不起眼的蜂窩,旁邊立個警示牌











 
 



牛奶湖〈很美,我還問小明能不能泡,小明罵我呆呆當然不能泡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