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5 18:51:50悠風

採購小幸運

今天看了看需要採購的物品清單
1.尿布〈小妞從出生到現在都是用白幫,小明堅持要日本貨,很少紅屁屁〉
2.咖啡粉〈我們現在使用的是彼特好咖啡店的咖啡粉,上次是曼特寧,這次買黃金曼特寧試試〉
3.蚊蟲叮咬後的天然藥膏〈因為小妞一直抓抓抓,都抓出傷口來,媽媽我決定買藥膏給她擦擦〉
4.防蚊貼〈為避免日後帶小妞出去玩遇到有蚊子的地方,像有些公園會有蚊子〉
至於這季節怎麼還有蚊子?在哪被叮的?
其實是上次去大溪老街玩的時候我們有經過公園,於是他們坐著休息,我與我妹站著〈我沒入鏡〉,我妹拍照,結果坐著的人就被蚊子咬了〈我爸媽先發現有蚊子,我弟說他被咬,那時還不知道小妞也被咬了〉
結果回去後發現她臉上有一個小包,再之後這幾天都會一直抓臉抓耳朵,才發現...不只一個〈震驚〉
左耳與臉抓比較嚴重,右耳還好。

買尿布跟蚊子藥膏的時候,幸福藥妝其中一名店員,直接稱呼漂亮阿姨,她對小妞很感興趣,還逗逗她,拍拍手、掰一個〈親一個〉、揮揮手之類的,小妞都照做,她稱讚小妞很聰明,也很愛表現,然後還送她小玩具。


這小妮子愛不釋手,但...怎麼拿來咬了咧~~
至於臉頰上的抓傷、蚊子的傑作,讓我好不捨,決定買藥膏讓它快快好
而頭髮依然是呆的好可愛啊~哈哈哈哈哈
〈小明一直不捨被剪的那一搓〉









笑得超開心的~哈哈哈〈變成笑得好猙獰啊~媽媽狂笑〉
〈穿白色那件非常保暖,摸她的脖子都很溫暖〉

這小妞真是幸運的小人兒,買咖啡粉的時候連老闆都跟她玩〈她很開心喔〉
〈這家老闆她不會怕,而之前我們常去堂妹打工的那家咖啡店老闆她很怕〉
回家時,進大門前有個阿公坐在樓下機車上,他發現小妞就對她打招呼,還好小妞沒哭,也許是心情好,還會對人家有反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