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9 12:18:42悠風

我也中獎了

就在前幾天帶小妞去診所看病,因為我們沒戴口罩,剛好坐我旁邊的人也沒戴口罩,她一直咳嗽,我心裡很不安,果然...當晚我喉嚨開始會刺癢,隔天一直打噴嚏流鼻水,聲音都快變了。
然後換我去看醫生,小妞請姑姑顧。〈最近我到淡水的姑姑家住〉
好在症狀輕微,噴藥就覺得舒服許多,拿藥就回家了。診所內還有很多病患等候,好多小朋友生病喔,幾乎都是小朋友來看,再者是大人。

這些日子小妞都是燒燒退退。 
之後到了複診,醫生給小妞開新的藥〈糖漿〉,想不到她一喝,過敏了。
整個臉紅腫,眼皮也是,像加菲貓,然後我跟姑姑趕緊換衣並騎車送小妞到醫院掛急診。
這整天都在醫院過。
醫生給小妞打針,抽血驗尿,推測她大概是病毒感染,不像尿道炎,而且小妞過敏退去後就剩疹子,醫生預估她病毒疹子〈類似玫瑰疹〉出現後就會很快好轉。

今早體溫37度,比起前幾天燒到最高溫39度多比起來算很好了。
餵了藥她就累呼呼地睡了〈小妞現在會抗拒吃藥喝水,所以都是我跟姑姑合力硬餵藥及喝水,不然她根本不喝〉,弄好再換我吃藥。

每次睡醒後她就懶洋洋坐著不動,歪著頭不知在想什麼,或是玩玩自己的衣服,希望她能夠快點好起來。

昨晚恍神中,不知在想什麼〈後來直接去家樂福幫她買合身的褲子跟外套〉





這樣kuso的睡姿真是太厲害了





呆呆的小潔跟大家說午安~~記得吃飯喔~~還有別著涼感冒了~不然就會像她一樣吃苦苦的藥藥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5-10-19 19: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