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2 14:29:56悠風

冷泉初體驗

7/1小明休息,他之前提議要去宜蘭泡冷泉,前一晚我從娘家平安返家〈近日三重不太安寧〉之後,就頻頻問他幾點出發~有無要去~XDD〈這妻子也太煩人了吧〉。

於是我們早上睡到10點多起床,約莫中午搭客運到羅東,再搭區間車到蘇澳。
天氣太熱情了,所以我們路上買了冷飲給小妞抱著,不然她應該快熱暈了。




酷妹,小明給她戴上我的帽子〈她很快就拿下來了XD〉




老杯~我可以拿下來了嗎?




火車站拍的,我覺得很漂亮,反而小妞很害怕,小明就抓著她的手要去摸,然後她就要哭了XD








謝謝車長幫我們一起抬嬰兒車



開心的小妞













車站的小魚池,魚好大喔
當然就引起小明的注意拉~一直說魚很大隻~哈哈〈是否勾起了釣魚魂?〉





到了蘇澳冷泉,我又先跑去拍花花草草了~哈





小公園中間有棵雄偉的樹


肚子餓到哇哇叫的小妞要人抱著才不叫








小明抱她先去買票




我注意到牆上的舊照片~述說著幾十年前的冷泉光陰~





有哺乳室喔,餵飽小妞後我們還要等待,等人泡完且清理好後才能進去泡,旁邊有販售檜木製造的浴桶$30000,瀰漫著檜木香~





充滿著南洋風


父女倆的互動



至於進入以後我們就沒拍照不好意思,把握時間泡爽爽~
第一次腳先下去,好冰阿〈抖抖〉,然後泡了一段時間適應之後就覺得舒服了,而且肌膚上還有小細泡哦,很像汽水的泡泡。而我們選擇有冷熱泉的房間,所以泡了冷泉再泡溫的感覺又很不一樣,之後再下去泡冷泉,將整身浸泡下去,過一段時間會覺得有點麻麻的,微熱感,小明說好像泡到小辣椒一樣,哈哈

因為嬰兒不能泡,小妞只能坐在嬰兒車上看父母兩人愉快悠閒的泡著冷泉,然後她手中就是那個已經不冰了的飲料XD所以她當然就鬧脾氣~還大哭~哈哈

我們泡完小逛一下之後研究路線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逛的,剛好外面在動工,有名工人搬著材料不曉得弄破了窗戶,突然碎裂的玻璃就掉下來,我跟小明被砸到後才疑問什麼東西掉下來,他發現窗戶破了然後有工人在搬危險的材料,趕緊推嬰兒車跟我到安全的地方,先確認寶寶沒事,之後關心我有無受傷,幸好都平安無事~然後他就去跟站口人員反應剛剛的狀況,他們就去檢查跟處理了





右下方的窗口破裂,因為陽光所以拍不出來,後來我們決定就回家休息吧~


在車上才發現小妞已經流汗流到頭髮全濕了,所以小明抱著她坐在區間車吹冷氣~



仔細看會發覺她頭髮很直很服貼唷




最後以小妞專注玩車票的照片作結尾~祝大家快樂哦


對了,園子最後面有個阿伯在賣冷泉汽水,也就是冷泉加入糖水喝起來像汽水一樣,當然小明也因為沒喝過就買了一杯$30,他喝一點我喝一點,剩下的就留在湯屋內。

當我們離開後在附近的小攤子吃冰淇淋,還有買黑木耳、海燕窩等天然飲料〈老闆娘親手自製哦〉,老闆娘跟我們說他們在地人沒人敢喝那阿伯賣的飲料,因為溫泉雖然富含礦物質等對人體很好的物質,可是如果喝下去反而會變成重金屬,所以沒人在喝的,我們就想說還好只喝了一點點,也才這麼一次所以沒關係~影響不會很大。就當一次體驗。

味道確實像彈珠汽水,還有溫泉的味道哦,什麼是溫泉的味道?就是有點硫磺味囉。
最後是在幫小妞洗澡時發現她有曬黑了~噗哈哈XDDD


 

上一篇:抱怨

下一篇:10/13猴硐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