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6 02:58:24悠風

心情小語

這幾天因為心情很差,一直低落,所以沒發文,也沒出去,就一直在家休息,還是感覺很有壓力,不過在慢慢調適了。所幸我家那隻放兩天假,讓我能安心休息,餓的時候想吃什麼就跟他說。
只是有時仍然會吐,很難過。
最慘的是有一次上廁所,居然踩到狗便便,那當下我趕快把拖鞋放在一邊,感覺很噁心,加上聞到臭味,立刻開始嘔吐,那隻狗還一臉無辜看著我,結果就是一直吐,還猛咳,眼淚都飆出來了。剛好他買完菜回來,發現廁所有狗便便和我的拖鞋,知道我踩到了,就進來房間問怎麽沒自己清洗拖鞋,我用非常沙啞的聲音說我吐了,他才無言的去清理。等我好一點之後,我就去處罰那隻狗。而且牠當天早上還直接踩我的肚子走到婆婆身旁,跟我有仇嗎?不過那次婆婆直接打牠屁股罵牠不乖,果然肚裡的寶貝孫還是比較重要,我也不知道被狗踩過去後寶寶會不會不舒服?只是痛的都是我阿…


去中正紀念堂走走,還順便餵松鼠鴿子麻雀吃餅乾,等我們餵完繼續走的時候剛好看到公告,才發現不知哪時開始禁止餵食了,不過我們都已經餵完了,哈!
邊走邊看花,只是天氣真的很冷,我的膝蓋後來不舒服,手腳都很冰冷,回家後他煮了有加薑的蜆湯給我暖暖身,不然我可能就一直抖抖抖。
希望天氣可以趕快放晴~

第一次唐氏檢查,感覺很新鮮,先看超音波,才知道孩子已經會動了,才13週而已,而且器官也開始長出來了,感覺像看到ET阿~不過看到寶寶狀況很好,媽媽我也很開心,雖然對生產這一事還是很挫…
接著去抽血,夭壽怕,然後護士邊說邊弄,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緊張,整個過程都感覺到痛…,然後就對我家那隻抗議:為什麼你都不用抽??
他一臉無奈說:阿抽我的能幹嘛用?
只是懷孕雖然女人很苦,但是男人也不輕鬆,尤其是做廚師的老公,因為半夜會被我挖起來煮吃的~
沒想到現在很容易餓醒,嗚嗚~
肚子又大了一點,我的表情依舊是像看到ET一樣非常的驚訝╮(╯▽╰)╭

上一篇:心情日記

下一篇:心情日記

(悄悄話) 2014-03-09 16:56:24
(悄悄話) 2014-03-07 06:53:45
悠風 2014-03-07 01:13:16

多虧家裡那隻狗,今晚牠的尿騷味真的很臭,害我又…衝去吐了!
在我激烈嘔吐時,我家那隻很緊張的跑過來順便趕走牠,還扶住我,因為吐到後來我站不穩,很虛…
他說難怪我一直聞到尿騷味,因為他在狗身上也聞到,大概是牠尿完結果尿也沾上屁股了巴…
於是我的食道再次受傷,肚子痛…只能乖乖在房間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