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9 23:55:39悠風

為妳上妝-上


為她上妝,打扮得漂亮漂亮,然後目送她出門跟別人約會,就是我每天都在做的事。然,化妝師的我,工作不可能只為一個女人化妝而已,於是抬起工具箱,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會遇見她,是在某天傍晚時的一條街道看見她蹲在路中哭泣,不知道是為什麼而難過,可是她佔住了路,我就過不去了。


『那個…妳在哭什麼?』
她沒回我,還是繼續哭。
『這個…我要過路,可以請妳移開一下嗎?謝謝。』
揉揉眼睛,用手背抹去臉上的淚水,她抬頭望我,嘴唇還嘟著。
『呃…』
『你一定要從這條路走嗎?沒看到我這麼傷心難過嗎?』
『呃……』我愣住了,面對她突然的質問,不知該怎麼回答。
『我剛剛看到我男朋友和一個女人手牽手一起逛街,還一起吃冰淇淋,嗚嗚。』
我無言了。
她瞥見我手上的工具箱,問我是否趕時間,我搖頭。
『我是要回家休息了,還要驗收一些新品的效果。』
『什麼新品?』
『就是我新採購的保養品和化妝品啦!』
好煩喔,這下連我自己也在問我幹嘛不換條路走呢!?
『所以你是化妝師喔?』
『對!』
她站起來,走向我。
『你可以幫我化妝嗎?讓我能夠漂亮的跟他說再見。』
啊!!?




上一篇:下雨天_3(待補)

下一篇:為妳上妝-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