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1 02:39:51悠風

心情小語

如風的無形,我存在得很靜,很少人會注意到我。
對我來說是再好不過。

繼痛過後,我看淡了緣。
有緣,做得了情人;
有緣,做得了朋友;
有緣,做得了知己。
倘若無緣,就只是短暫一時,總會結束。
因此我不再放情太深,淡淡淺淺如流水。
凝視千山萬景情,凝視來往如過客的動物,慢慢學習,如何放寬心胸,慢慢學習,遺忘...

淋了毛毛雨後的我,在看見那些故人舊事,
淡淡的無奈,深深的遺憾。
於是我想丟掉所有的日記本,既然忘了就忘得徹底吧!

夜深,微風,
想起我曾用過的名──「靖」。
我曾要求自己要凡事做到完美,但後來領悟凡是沒有完美只能盡力,
現在使用的名也用了很久很久,主要是讓自己能有悠逸寧靜之心。

左岸的對岸是淡水,中間隔著淡水河,
那再更遠的是什麼景色呢?
我常如此思付。
望著遠景,我常想,放手後的改變會是什麼?
不再執著後,應當是很好的後續吧?

晚安。



上一篇:說掰掰

下一篇:半日待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