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0 00:26:30悠風

曾經

聽見曾經一聽再聽,聽了許多次的〈蒲公英的約定〉,我愣了。
我曾經,很深愛一個人,只是我們緣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愛得很痛,又歷經曲折。
他在分別前對我這麼說:「等哪天妳遇到了比我更好、更懂得愛妳的人,妳就會覺得,我其實沒妳想的那麼好,而我們之間的愛很蠢、很傻...」


現下,我想起了過去的他,並想起那段痛苦又不斷哭泣再哭泣的過去。
再痛,都過去了,我依舊不覺得我和他當初的愛,不美麗。
儘管當時都只是第一次愛,因此處處碰撞,摩擦,誤會,許多會經歷的關卡,我們都難以走過,因此分分合合,最後仍是斷得乾淨。卻不後悔,也不怎麼恨,只是有些遺憾,並祝福對方很好。


我已經交了幾個男友,當中也受了些傷,並且慢慢成長。
只是他,還沒遇到,因此單身很久。
現在,我身邊有人,他也交到了,我們都互相祝福。
雖然我還是交大我很多歲的男友,但我想,我對同年紀的,真的很難心動。


曾經,愛得熾烈,愛得很單純,很傻,
那份卻是最真純的。
所以深深感謝,曾遇到他,那些曾經,還是很美好。

上一篇:愛情

下一篇: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