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5 20:23:10悠風

思考

在朋友身上看見一些,難以形容的東西,卻又忘不掉。
今天看到淡水河,白天的淡水河,會讓心很平靜,平靜得柔和。
雖然坐錯了車,卻也足以讓我小睡休息,開心的是術科練習我都能在時間內做完,不過過程繁雜,就怕模擬考又忘光了。

記性變得很差,早上還要再問一次要搭什麼公車回家,母親就受不了的唸了幾句。
記性變差也不是我願意的。

在練習的時候一直咳嗽,大概是因為香蕉的關係,誰教我在感冒快好時偷吃香蕉。
打開MP3,聽見很熟悉的歌,「對你的愛」、「I Remember」,都是很熟悉的歌。

去看了很久沒去的格子,發現乾妹過得似乎不好,心疼她。
看著許多的變數,不知不覺,又覺得不真實了起來。

唯一真實的,好像是現在得來不易的幸福。
卻又恐懼著可能會握不住。

不管走什麼樣的路,我都會要自己,加油。
不管自己多難過,都不准在別人面前,顯現。
就是快樂的笑著。單純簡單一點,就好。
不要有太多慾望,不要有太多的不滿足,淡淡的看著世界,這就是我。

上一篇:冒險一日遊

下一篇: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