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9 17:07:03悠風

心情筆記

在許多奇怪的麻煩找上我時,很慶幸,我能遇見一個人。
還有身邊的朋友們,感謝你們。

這是難得的幸福,雖然那些麻煩真的很讓我煩惱,卻不足以讓我太難過。

今天也很幸運,在太陽跑去午睡後,許久未曾聊天的陸生,也跟我這暱稱相同的靖,上了MSN。
我們就聊得很愉快,也熟知彼此狀況。
接著也聊到大陸和台灣的差異,其實陸生在台灣生活一陣子後,會很清楚台灣跟大陸的差異,當然他有跟我提到台灣人的優點。
還有,他在台北時也吃了不少學校做的鳳梨酥。
瞧瞧,台灣的鳳梨酥可真是強!!

其實我的身體一向不好,老師也同我明說過,要在服務業做起的話會很辛苦,而且服務業是個很操的行業。
我也想過轉行,然而我能轉哪個行,還無法知曉,也還在摸索中。

昨晚,那類似告白的簡訊,其實我很羞,也是真的把心情說出來,
而他的回訊,也讓我驚喜,讓我安穩入睡。
只是半夜被冷醒,台灣氣候真怪,我蓋了兩件被子還是冷,早上醒後發覺身體不適,感冒了。

腦子開始糊塗,打了幾個字還打錯。
呵,期待晚上,前不久老爸打電話回家,說晚上要帶我們去吃牛排!
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