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18:15:17悠風

無法重來的愛

希望回到當初那快樂美好的時光,希望兩人還可以繼續快樂的相處,然而經歷傷痛和離別後,再度重逢,卻已失了當年的悸動跟迷戀,只剩下回憶。

 

 

兩年前,還只是學生的時候,我遇見了他,玩遊戲認識的一個朋友。

他長得普通,收過許多好人卡,但是溫柔貼心的個性卻讓人著迷。

而我,因著他的體貼和逗趣,喜歡上他。

但是我們都是愛情初學者,擁有的甜蜜,是很短暫的。

 

一起牽手,一起吃飯,一起看影片,喜歡聽他唱歌,享受他溫暖的擁抱,然而,問題漸漸發生

太在意他跟異性相處,或者太在意他沒時間陪伴,甚至是有時沒話題可聊,於是,開始爭吵起來

 

然後分手。

因為不適合。

手中的沙越是握得越緊,它越漏得更快。

而愛情也是,你捏得越緊,對方逃得更快。

 

當一段時間過去之後,對方突然回頭說想重新交往,重新試試看,可是我很明白,他心裡也是明白的:就算重新開始,也無法再像從前,而愛也已經變質,甚至是你喜歡的只是過去的甜蜜和回憶,而不是已經有了改變的對方。

而一顆心無法完整裝進對方,你要對方怎麼全心去愛?

 

回不去了...

當安真對溫某人這麼說時,我深深明白,是的,無法回去。

 

最後那幕,是她伸出手,讓先生握住,我想那幸福的笑容是指她接受他的愛吧?這最後一握,便是永遠,這是我突然想到的。

 

 

我期待著未來,會遇到屬於我的另一半,而我們都已具備好可以讓對方幸福的能力,以及完整的生活。

上一篇:無奈

下一篇:心情日記

正樹 2011-04-21 08:14:09

我也常被發好人卡說= =
但是我怎麼都也還遇不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哩

版主回應
這個要問神囉=)
因緣天注定嘛...

但是我會幫你祈禱的
加油喔=)
2011-04-21 15: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