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13:50:04悠風

心情胡亂記

好久沒打心情了。

主要是這陣子有風有雨又有雷,心理的天氣陰晴不定~〈驚
有愁有憂有喜有怒有悲~~〈擦一擦,讓心情回歸平靜

當然,平靜之後就等待開學〈懶~

今天,我算算自己睡了幾小時,由於昨晚凌晨一點多〈我有看時間〉有人在樓下大吵大鬧,原來又是很久不曾出現的酒鬼!!
喝醉了~就發酒瘋~然後有個女的就阻止他,跟他一樣大聲~
我說兩位,請尊重附近居民可好?
你們不睡不打緊,那些需要睡眠休息的人們怎麼辦?

然後我就忍耐著等這場鬧劇結束,到了兩點,哇咧...怎還沒停止呢?
只聽,有人說要叫警察來ㄚ~然後鬧事男子就大喊說:來ㄚ~叫警察來ㄚ~我不怕!!〈接著補了幾句髒話〉
當然,回他的女子不免也多了幾句髒話。
〈不良示範,所以有多少小孩聽到呢?〉

終於停止了,聲音漸漸遠去,想必是有人帶走了~~
〈要喝最好喝到醉倒,別喝不倒還發酒瘋!時間點也不對~〉
當然,睡得著的就繼續睡,睡不著的人呢?只好失眠到天明了~


────

來談談偶像劇《犀利人妻》。

我是不怎麼看的,畢竟我不愛看悲劇,尤其是這實在太‧悲‧傷‧啦~~
當然新聞採訪的,我忘了叫什麼來著,就是幫大老婆找小三的那種~
然後說他們業績因為這齣偶像劇多了幾倍,網路查查就有很多~

我其實覺得奇怪,為什麼這世上外遇有這麼的多?
好像以前不是很多齁?
再來,意志力戰爭、忍耐、包容~~這是我從第14集看來的,其實我比較喜歡那種忠於婚姻家庭的故事。
畢竟,我多少認為,看那些大起大落,甚至是談到了暴力的戲劇,對我本身並沒有多少幫助和成長,只多了擔憂恐懼,也許會有不良影響~
那,我再想,如果戲劇都是那種忠於婚姻家庭且無暴力,是否就真的那麼無趣了呢?
也是否能降低暴力外遇之類的事件?

傳統,就是我家堅持。
忠於婚姻家庭。
其實我爸沒外遇,主要是因為他沒那麼有錢,還有也沒那麼多時間心力,更沒有美眉去找他~還有他的忠誠。
家裡有三個小孩,光是忙於照顧家庭,就很花時間很花心力了~

之於我,雖然以後...好像真的會面臨到婚姻吧!
還不都親戚們,老一輩的,就問問我年齡阿~然後說是該‧嫁‧了~我的天哪~
之於現代,20歲〈足歲〉其實太早!30歲還好。
觀念差很多。
也因為我們小孩台語很破,都是由父母兩人跟那些長輩溝通~

我覺得,外遇是最不可去做的,還有欺騙也是~
畢竟那具有很大的傷害,也會影響到孩子~
也會讓人知道,其實不管外遇是哪方,夫妻倆人相處可能是有問題的,還有需要改變,甚至是溝通!!

───

老是扯些有的沒的。糟糕~

天氣變化無常,大家都多注意囉=)

 

上一篇:近日關格

下一篇:課堂上得到的啟發

若隱 2011-02-17 14:28:43

親愛滴風安^_^
我也是前面都沒看,那天嫂子在看我才跟著看...
看著看著忍不住思考起,若我是女主角會怎麼辦...
如果一個人的心已不在...
強圓的婚姻...究竟算不算真圓滿?
是否每個人都該為自己所作所為承擔...
想離開的權責先說清楚再走,畢竟中間還夾著一個小孩..
小孩跟著誰幸福都只是一半...
我老爸每次看到外遇相關新聞都是見一個罵一個...
在他身上我真的看到一個顧家好男人的典範(鄰居也都這麼說喔!)...^_^
總是祝福著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卻不知眷屬不是終點,而是真正考驗啟始的開場白...
是不是真的只能祈求每一段緣,皆能好聚..好散...
祝好^_^

版主回應
呵呵~應該說,成為夫妻後,其實愛情所剩無幾,進化成親情了
可是,不見得不會有問題,而且當其中一方對週遭的人有了新的悸動,彷彿聞到更甜美的蜜,就有可能擺脫道德去做~
當然,新的愛情,不見得會長期,也有可能數不完的問題~因此結束~
當然也希望外遇可以盡量減少,多數家庭幸福美滿=)
午安
2011-02-17 18: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