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12:57:47悠風

心情小記

其實昨晚,因為颱風而非常鬱悶。
因為今天,是我期待好久的約會呀!卻因為颱風,而被迫取消改為週六了。
其實才差一天。
等待是折磨人的,難熬。

今天,看新聞,再看外面天氣,覺得可以去找他,可以一起相處,
沒想到搭上公車後接到來電,於是就坐到關渡,又從關渡坐回家。
他跟工作約會,我跟電腦約會。

然後,巧合看見朋友上線,於是我密他,一起聊起感情的事。
我們意見相似,就不過是想找到一個可以和你在一起一輩子的愛侶,
然後可以很契合,當然相處也是要慢慢磨練的。
除了溝通、體諒、加溫等,最主要是慢慢來、急不得,
好比甜美的湯需要慢慢熬煮。
當最低溫,也是對對方沒什麼感覺時,這就是關鍵,
要如何讓他重新感受到像最初那樣的悸動,就是重點了。
我們要記得剛在一起的悸動,初衷,
也要記得專注在那個人身上,不能二心。
以及,兩人要有共同的目標和理想,加上好的同享、壞的共擔,
一起牽手刻苦走下去,這樣才會幸福。

我並未和他提及目標、理想,也不知道他的,
但是我很希望我們將來能有共同目標、理想,以及更契合。
畢竟沒有人從一開始就遇到跟你很契合的對象,
我認為百分之九十九都要靠努力,百分之一是機緣。

要好好去愛,並要誠實,就算撒了點小謊,也要是善意的謊,
我知道當初他並不愛我,只是欣賞,雖然他最初說是在華山那兒喜歡我,
而後他自己又忘記自己這麼說,我想那算是善意的謊言吧!
畢竟不希望對方受傷。
現在的他不一樣了,對我有愛,我知道愛不能分量化,所以我只能讓我們彼此的愛慢慢加溫,
慢慢改善彼此相處方式,慢慢習慣對方跟自己生活中許多不一樣的地方。

最希望的是,他也這麼想。

而身體上,最近晚上睡不好,因為下體癢,除了分泌物多,加上太癢時我會抓。

去藥局買噴藥的藥,每天噴幾次,但是這幾天不管用,還是很癢,加上我房間不知道是有蚊子還是跳蚤,讓我被叮咬到難以入睡。

如果之後幾天還是這樣我會去看醫生,再來就是把床徹底換洗,以免我睡眠再受干擾,然後身體又出毛病。

 

上一篇:某假日去花博

下一篇:

(悄悄話) 2010-10-23 02:19:45
(悄悄話) 2010-10-22 15:09:23
悠風 2010-10-22 13:18:21

話說,捉鬼大隊我要跟誰一隊??
晃來晃去我也快變阿飄了
沒有目標,殺鬼只是殺時間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