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11:36:02悠風

心情小記

現在又興起一個新活動,然而我覺得很無言,當我一開起格子,居然有一隻類似卡通的鬼在右上角飄,打掉後又出現新的。
是可以消磨時間,但我沒什麼動力想去比賽,無聊就殺一隻,既不必趕時間殺鬼為了爭奪得名,也不必煩惱會不會拖累進度。

我今天翹課,三堂,乃因我不願意穿西裝〈窄群+絲襪+低跟鞋〉,這麼冷的天,根本等同於找罪受!
下午沒課,這下省了車錢,但學費也就白付了三堂。

昨晚,洗碗居然洗到手都無力了,應該是肚子餓的關係~好不容易撐到洗完,阿姨讓我們先吃飯。
吃飽後,力氣恢復,繼續做事。
好久未掃地拖地,真不習慣,還是專注做完自己該做的事。

不知今日客人多不多,事情多不多,只希望我能有體力做完就行。

眼鏡居然壞了,好顯可修好,又去測量視度,恩──加深了,得換鏡片,花了兩千八,父親哇哇叫嫌太貴。
這還算小事,大事是我房間出現蟑螂,有一隻被我殺死,另一隻還未,且得意的在桌子附近、桌上爬來爬去,害我氣惱又想吐,晚上也睡不好,就怕牠爬到床上...

《秋心襲》

落雨秋意深,誰知我心底
開窗寒風進,何解他夢疑

 

新補充:

在我打完這文後,一回房就見到牠出現在我案頭上,立即拿拖鞋打牠,無奈桌上書多文具多就是很難打著,因身型小牠很好躲,最後我把書丟到床上,文具也一個個丟到床上,牠無處躲,就被我殺死了~但我想換拖鞋,兩隻拖鞋下都黏著屍體,感覺很噁。

 

上一篇:唯一

下一篇:外景小記

2010-10-19 20:33:01

這是我同學分享給我的方法
一般理髮店不是都會拿噴水的東西?
再裡面裝一點水和洗髮精去噴蟑螂很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