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15:22:17悠風

心情雜記

昨晚睡得不好,右腳酸痛得太厲害,抹了藥也還是痛得厲害,只好把腳舉起靠在牆上,重複幾次有好一點。

昨天早上十點多去小睡一會,十一點被電話聲吵醒,但是沒接到,把手機打開一看,暍!涮涮鍋店打來一通,我把手機鈴聲調得很小聲......
賴床睡到十一點半,半睡半醒地,所以睡得不是很充足,我撥回去,正職阿姨就要我趕快過去。
明明我排十二點的班。
到了才知道,老闆娘不在,後來才知道,她不舒服所以先回去休息。
整個忙碌得很,呼~真是非常累的一天,晚上九點回去休息。

今天睡到中午才起床,我想我大概是凌晨三點多才睡著。
看電視看到凌晨兩點才回房,後來腳痛又拖延了睡眠的時間。


我把前幾天的報紙,訴說政府破壞稻田的新聞,以及詩人吳晟的詩,收藏在自己的資料夾裡。
昨晚看新聞也看得很氣,三百萬多種鳥類以後可能無法再見到了,只因他們那群愚者決定開發,為了〝〞途。
再看看他們在新聞道歉的模樣,哪裡來的誠心誠意?
且,他們到底懂不懂保育生態、保護土地、農業的重要?
甚至完全不理會人民了,那他們根本不配繼續待在政治呀!人民要他們何用?
拜票時,只會裝模作樣,根本就是披著羊皮的狼!眼中就是錢、權力、自私自利!
這算是為國家好嗎?唉~

某一天在回應某文章時,我的想法,就是把政府砍掉重練,雖然不像遊戲如此容易砍掉重練,但,真要讓他們為所欲為嗎?
他們〝憑什麼〞作這樣的〝決定〞?土地不是他們的財產!
人民抗議就只會利用暴力來阻擋人民。
瞧瞧,不就派警察來了!

於我眼中,他們就是比一般人還不如的〝平凡〞,〝無用〞,〝什麼都不會卻裝會〞!
以及〝強烈的私心〞!
那厚臉皮真該拿刀磨平!

全台的人民已經清清楚楚看見了,他們不注重人民,不把人民當一回事。
劃地,多可笑的說法。
憑什麼〞?

〝正義〞在哪裡?

我還想看見美麗的稻田、美麗的鳥類、美麗的生態環境...
而不是,更糟糕的環境、更糟糕的痛苦環掃了一切生活...

如果〝自然〞也有法律,那他們早就犯法了,而且很深。
他們只是一直增加自己的罪孽。
卻還看不清,實為可笑。

還有,未經同意就先行動手,真的很過分!還是人嗎?對得起上萬人民嗎?

高美溼地倒油、稻田遭怪手開挖......只能說,人民也有權力把他們拉下台,處罰!

全民一起努力拯救台灣吧~~

上一篇:

下一篇:休息

Forget 2010-07-27 01:21:59

你很棒
工作辛勞
還能寫一手好文章

不喜歡有人以忙做藉口而荒廢該依循的生活
你真的很優
我家孩子 該以你為榜樣

好多的無力感
光靠些許百姓力量真的很薄弱
因孩子念醫社系
他與你同
對這地球
對台灣
熱情發光

這一代腐敗
期許新力軍的振起
還是加油再加油

辛苦了~~~

版主回應
我喜歡寫作
所以工作結束便埋首在書堆之中
不過還有得學、練

其實法律能保護人也能害人
因為對他們毫無辦法
所以感到萬般無奈
等下次選舉
他們就不再會出現我們眼前
可是誰又能不擔心
之後的政治人物貪不貪、私不私
究竟真為人民著想的有多少
注重上萬人權
有人民才有國家,這句話說得清楚明白
然而他們忘了,自以為是,所以時候到了,上天也自然會懲罰他們的

也因見識了腐敗政治
所以我也期望我們這代的人
將來為台灣發揚光大
為人民爭求權利、福利
以及保護生活環境、保育生態、保護土地

妳也辛苦了
教導孩子也是很辛苦的
午安
2010-07-27 13:14:06
太初 2010-07-26 15:28:50

不知......
那一天才能體會
以地球而言
萬物排在前面
人類次之

版主回應
起源於萬物
但人類卻毀萬物
天將降難於人也
實不知最終會如何

午安
2010-07-27 13:07:37
正樹 2010-07-26 10:15:41

真的很無言呢
只是為了短利
就不惜破壞一切嗎
難道非要等到像我寫的那篇「毀滅與永續」
裡面那樣的大毀滅一樣,再來後悔嗎
等到那時候,就一切都來不及了!

版主回應
恩~現在已經造成不少破壞
連南北極都溶化
還有很多種類的生物滅絕
大多數人類卻仍不醒悟
只怕醒悟時真如你所說的...為時已晚了
2010-07-26 12:5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