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 17:59:28悠風

夏天心情好-3

有人喜歡夏天也有人不喜歡夏天,而我是喜歡夏天的。
聆聽外面的自然所發出的美妙聲音,我很享受的拔根青草玩玩。
房子裡頭有兩隻吵鬧不休的小動物,為了一些小事而爭執。
不幸的是冷靜沉穩的大哥出門忙工作去了。

 

外面的景色算得上好,雖然與真正的美景差了許多,我還是很喜歡。
像是自己的小天地一樣,很自然,很舒適。
附近的鄰居也都很安靜,不像屋內的兩隻小動物,破壞了寧靜的美好。
有時鄰居會出來看看到底是誰在吵鬧。
但一見到我的微笑,就知道又是哪兩位高人了。

 

「曉婷,今天我家兒子搬回來住,我希望妳的那兩位朋友可以安份一點,我兒子很討厭吵雜的聲音,我不希望因為他們而讓我兒子搬出去住也不願住在家裡陪我跟我老伴。」鄰居老太太特地走來跟我說。
我也很討厭吵雜聲,雖然對他們我很習慣了。

 


「兩位先生,請安靜,我隔壁鄰居的兒子難得從美國回來了,希望你們別把人家吵到搬出去才好。」
張子嘉朝我吐了吐舌頭,然後丟下張子昇開車出去了。
「對不起哦~那妳鄰居的兒子應該還住在裡面吧?」
「呵,當然囉~」
「那就好。我先回家去,免得我二哥把我的鸚鵡給殺了。」
揮揮手,我看著這名可愛的男孩騎著機車離開。
突然,我身後有個聲音。
「妳好。」我回過身,愣住。

 


應該是鄰居的兒子,我猜。
跟張子嘉一樣有著嚇人的身高,但是比張子嘉帥,像是一名男模。
「呃...你好。」我也禮貌性的回道。
「希望沒嚇到妳。」他笑了笑。
我聳肩。
「請問張子程在不在?」
他怎麼認識子程哥?
「你是──?」
「我跟他有些生意往來,不過剛剛出了點問題,打了電話說他已經離開公司,所以我猜想他在不在妳這裡。」
「很可惜的,他並沒有來到我這裡,大概晚上八點他會來。」
來送宵夜給我的。

 

「那好,我晚上八點後會來拜訪,謝謝妳。」
「沒什麼。」
在他離開以後,張子昇像是魔術變出來似的,從我身後抱住我。
「哇!」我嚇了好大一跳,但是一股熟悉的味道讓我認出來在我後面的是誰。
「他是誰?」張子昇悶悶地問。
故意捏他的手,我調皮笑著說:「給你猜阿。」
也許是他可愛如孩子的容貌讓我也變得像個小孩吧,呵呵~
「吼!妳很壞耶!該不會是追求者吧?」
我眨眨眼笑著。
我知道他就算再生氣也不會傷害我。
很深的信任。
「曉婷──」他哀求著。
「好啦好啦!來找子程哥的,為了生意上的問題。」

 


「你們兩個真有勇氣,敢在大眾面前表演出讓人臉紅心跳的戲碼。」張子程來了,一臉疲憊。
「怎麼了,大哥?」張子昇放開我,蹦蹦跳跳到哥哥的面前,真的像個孩子。
「沒有,今天太忙了,進去吃宵夜吧,我想先泡澡休息。」
我想他一定是遇到麻煩了。
但是活潑開朗又像孩子的張子昇完全沒發覺。
「小昇,過來。」
「什麼事?」他興奮的看著我。
「明天陪我去外面看美景,讓子程哥好好休息。晚上你會留下來還是回家?」
我知道子程哥太累,一定會留下來睡覺。
「哦,我想留下來耶。」
雖然我不討厭他對我做多親暱的舉動,但是子程哥在,如果他跟我睡同間房可是會被誤會的。
「這樣的話...」
張子昇又抱住我了。
我也發現自己越來越習慣給他這樣抱著了。
而且還挺喜歡給他抱的。
噢!
「無尾熊。」聽見我給他取的綽號,笑了起來。

 


算了。
反正我猜子程哥就算知道我們睡同一間房也覺得沒什麼差吧。
因為張子昇很黏我,對於他滿十八歲我就得跟他交往一事又很認真,非常清楚他那位長不大的弟弟一定很喜歡我。
說不定認為張子昇跟我在一起會比林郁君好。
說到林郁君,我已經慢慢地,不再想他了。
我知道他總有一天會回來的。
「留下吧。」
而我,也是該學著接受,內心所期待和渴望的。
對吧?

 

上一篇:夏天心情好-2

下一篇:夏天心情好-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