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23:20:18悠風

打工小記

下午提早到,學妹的家人都來了,叔叔阿姨和他們聊得很開心。
我當然在忙著做清潔掃除,也漸漸發現自己的狀況有些不對勁。

後來阿姨邊忙邊問我是不是感冒了,我沒有回答,自己也很困惑。
但是喉嚨痛,會流鼻水,應該是快了。

雖然沒有出錯,只是反應有些遲鈍,然後晚上來了兩名外國客人,
就像我在mind提到的,自己有點不開心,內心裡是。

當我開始掃地拖地,差不多該結束時,陸陸續續來了好幾個客人。
讓我一下停止手邊工作,一下去調製打包。
最後一個客人要去上廁所,弟弟卻開始發怒大吼。
嚇到我們。

叔叔也出聲至止弟弟,但是牠後來還是繼續叫。
客人上完廁所出來時牠又開始吼。
我就被嚇了好幾次= =
接著對弟弟說教:不可以哦~那是客人~乖乖~
弟弟也就不叫了。
我想那是因為之前學妹常跟牠說:不可以對客人吼喔~
的關係吧...所以牠立刻明白,也裝出無辜的表情趴在地上看我跟叔叔。

終於結束了,刷卡後我就跟叔叔和弟弟說掰掰。
叔叔正幫弟弟梳毛~呵呵。

但是剛剛因為不舒服又加上自己胡亂想,於是心情不快,還打了一堆英文。
現在好多了。


當我很不開心時我不會說話,所以即時有人密,我都不回應〈白目〉,但是了解我的人就會知道我很不開心,才會不講話,等我心情平復時才會開始講話。

 

上一篇:心情小記

下一篇:微風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