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12:52:35悠風

小筆記-3

其實找到一本沒用過的日記本,原本想記錄幸福點滴,或者開心的事。
但是我晚上很難受,就拿來寫了。

寫下許多心情,眼淚也就這樣掉下,棉被可以遮住臉,所以別人看似睡覺,其實我正在偷偷哭。

回憶真的很容易出現,所以沒辦法停止自己的難過。

我好希望自己可以像某個朋友一樣,遇到合適的人,不需要再這樣害怕。

昨晚陪母親去買東西,剛好下起毛毛雨,細細的好漂亮,我發覺自己好像又可以喜歡上雨了呢...

剛好談完的那時候,我這邊下起大雨,就像我哭不出來的淚水一樣。

雨阿,你來得正是時候。
我想去淋雨。


因為不再適合喝咖啡,所以我漸漸地把水當作咖啡,喝水。
只是晚上我也變得很晚睡,我會發愣,或看小說。
我一直在閱讀〝天使的梯子〞,我也在裡面寫下一句話。
那句話我想等到我遇到正確的人時,再把書借給他看。

因為那兩個字,引起我最深的痛,但是也是我最深的期待。

胃口還是不太好。


前不久和朋友聊,我想以後遇到的,有可能是很會管我、照顧我的、又很合適的大冤家。
希望如此。


不再願意受到第二次的傷痛,所以我暫時鎖住心扉。
也讓自己好好的休息。
也可以好好學習我還不懂的。


 

上一篇:小筆記-2

下一篇:小筆記-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