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1 04:02:11祐≠愛妳沒有理由

因為想妳 我才漸漸染上習慣....

眼匡   框住了愧歉      

 
淚   卻止不住留了滿面                          


不該揮灑的從前         我們收納覆蓋晴天       

 

分手後為什麼我還要對自己說好幾遍     

 


那些對妳來說像是兒戲的誓言       

 

微笑祝福了不允許的時間     

 


故事篇篇          偏偏眉毛拉下洩洪的眼簾        
 

 
歡聲雷動後的那橋段     
 

 
墮落的是自己的孤單    
 

 
我悄悄的  輕輕的  百般試著  在妳完全  完全   
 

 
聽不見的距離  放心哭喊..... 我妳已不再喜歡
 

 
一籌莫展  讓空氣負重了不安
 



愛情總是繽紛出了遺憾
 


我傾耳聽著失戀的頻繁 
 



回憶向前推擠的畫面
 


    極為美感



最後卻收割不了蔚藍

 


再下定決心放一次膽

 


卻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愚昧的再想妳一眼

 


玫瑰也跟著藤蔓在心裡伸延

 


夢境推開防備跌入心懸

 


撕裂的嗅到了鼻酸    找誰分攤



不知不覺跳動出紛亂   轉盼
                    
   
愛過期的枉然  睜開眼世界從此一塵不染
 


也許愛情裡就是要括弧笨蛋 永久才不短暫


 
當愛妳才深深發現  最痛苦的是一句再見
 


拜託離開別比我先    我為永恆再冒一次險  
 


目擊的卻是妳和他的焦點 ...
 


縱使那條小巷已不再復返
 

回家的路讓我變的簡單 

讓我走起路來覺得好寬
 


感情總是脫了又穿   我冷的蹣跚
 


愛情的彼端   媒介是一把小雨傘 


我試著把腳步放慢  
 


透過雨的輕嘆   
 


約莫一種預感 
 


回家的路上   ..... 會有些黑暗......
 
     
           自由的氾濫   自我的批判...

  
    此時此刻澆水思念   我蹲在蓮蓬頭下面   卻不那麼一相情願...

 
                                          剩下的是一點暈眩  和一張哭不出來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