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00:23:41祐≠愛妳沒有理由

我好開心  好開心  連鏡子都在笑自己笑的好假...

妳只是離開了一下子   不是一輩子....  


對自己卻總是這樣的欲言又止... 那樣的不誠實...


離開了誰 也許是自找 也許早就算好 


幸福怎麼到?  我到不了...


凝望著窗外 信仰著心跳  寂靜而渺小


玉兔在星空搗藥     又在誰的月圓裡   灑下了長生不老  


不屬於自己的預告   獻給庸人自擾...


一抹微笑  不出所料  沾濕鞋面的掉...


輸給了哪張外表    還有沒有至少?


找不到屬於妳的下一秒  "剩下"回憶在奔跑


又這樣天亮了一大早   "細雨"冷的睡不著   


寂寞在雙人床對我笑   "這是"落單的圈套 


靜靜的再等自己氣消   "最後"和沉默大吵


孤單鹹了的向誰討擾   "一瓢"最後的繚繞


妳的手 將輕輕放掉         "愛情"的琵琶別抱


 冬季裡少了依靠     拿誰的暖和比較


 在一面鏡子碰巧      穿透了心裡的嘴角    ...

      

屋頂聽見了明白  我卻屬於塵埃  旋轉了空氣  表態了活該 


在這樣的人生裡 我沒選擇的 自動理牌   


只想找一個有人懂我的所在     靜靜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