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7 04:09:17祐≠愛妳沒有理由

這樣會不會也讓你想哭....?? 我家都變海洋了.....

如果哪天   我的小孩   只要跟我講一句話就好

我可能會覺得這一輩子都白活了......







爸爸 :    我們今天能吹電風扇睡覺嗎.........?


一件稀鬆平常的事    如果變成一種奢求.......(!?)



幹=   = 我想到就好怕.....會不會把自己搞成這樣.........


還有~"~        為什麼我會想到這種事..........

人嘛   說穿了就是爲了努力兌換什麼而活著    不努力.....?   

你就他媽的去公園睡覺好了....!!!  秋高氣爽的   哈哈  {還氣宇軒昂勒!!}





                            到底我的目標在哪??  我看蒼蠅都比我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