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1 03:19:26祐≠愛妳沒有理由

把綠園道的阿婆 看成金錢豹的名模 還有誰能比我寂寞

這是發生在中華路的小插曲  我們將故事鏡頭拉到  差不多兩天前吧! 

好  就兩天前!!  我去買吃的  他媽的 有夠久!!  我叫蛋包飯

等了快一世紀   等到真的不爽  我去問老闆  我的飯好了嗎?


老闆:快好了快好了 因為吼 這個蛋包飯要經過兩種程序 比較麻煩! 

阿先生! 妳還要什麼湯嗎?{台語喔 這段是台語!!}


幹 我聽了更不爽 什麼兩種程序我還兩道關卡勒

我小聲的自言自語重複他剛剛的話 咩蝦咪ㄊㄥ!? 幹拎喇阿ㄊㄥ啦...


講完我不知道在得意什麼 好開心的竊笑 爽滿久的 頓時忘了那快一世紀的蛋包飯


好理家在 沒說太大聲  不然就真的你老兄的有前途了  哈哈!!


這個時候有周杰倫的菊花台 就真的對味了  幹= = 到底可以對什麼味啦... 松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