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1 02:56:25祐≠愛妳沒有理由

我在想妳..也在想妳會不會 也在想我...

我想對於這樣的感覺  我還沒有冷卻  翻開自認為懷舊的一頁
泛黃暈開了細節  擁抱了影子的縮寫  
一種荒唐兩片土壤   宣染了凋謝
我開始承認沒有妳   我居然失眠 ...
不習慣的關聯  原諒缺乏的語言
思緒被扭曲    混亂一團  旋轉 攪拌 擰乾....
這是心痛妳給的婉約 沒有別的說法來掩飾內心的這種直接
我們幽默的省略 而且沒有而且 那些真的需要的一切
也許好久好久才會了解  悸動心跳的那一小段日夜
  
         慢慢的把曾經撕裂 
 

原來我們都選擇了閉上眼睛  發自內心  不說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