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2 03:37:37祐≠愛妳沒有理由

這小鎮裡的謊言  剩下溫度在蔓延....

問了自己好多個為什麼  才發現原來只是  妳離開了


慢慢的  簡單的  心疼了五顏六色 ...    


像是動不了卻聽得見的貝殼....  浪該怎麼打才適合....


拿誰的幸福割捨...   承諾又一次對摺.... 


好不容易掙脫...   又被 假如 牽扯 ....


堆滿的當初又有誰捨得   寂寞的深處又有又有更多的皺摺 ...


這是事實賣給我的資格   居然還不止一個....!!


          親愛的....


走累了想妳該怎麼辦呢?  我在空房間裡盪著情歌...


放任雙眼向刺痛挑釁招惹  不小心用枕頭打翻了透徹...
 

乾脆一點隨著旋律帶走了微熱 我要快點睡著 睡著才有選擇


起床就欣喜若狂的假設  灑滿了快樂  發芽了猜測


明明我看著  妳安靜走著  卻還能聽著 

            妳的時間依稀都答答答的一天一天挽在我這...

            那種莞爾 將我 一分為二 ...
         

如果結局放我在這裡下車  那我甘願解脫這個寧可 


從那一天的分隔  昨天以前的日子就開始顯得分外獨特 


這麼樣的給心酸上了一課  我是劇本裡唯一的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