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1 22:56:39祐≠愛妳沒有理由

這樣也能被正咩貼上好人標籤....

 晚上十點多    {!}

在一中的人潮裡漸漸的脫穎而出   

我坐在一台摩托車上   等著我買魷魚的朋友

腳不自覺的賤了起來   抖著抖著    他也來了  {哈哈}

我很帥氣的下來轉個身   {只差沒撥頭髮啦-  -}

轉眼之間的地心引力法則突然對著機車大字的躺了起來

砰!!!!!  靠杯 倒了....拎阿罵勒.....挫賽....

還好那個時候我離那台機車有四 , 五 步的距離

{可能是剛剛完美轉身造成的吧= =? 哈哈}

我心想 , 快去牽起來好了 ....就在

這一分 這一秒 這一瞬間

正咩主人登場了  急急忙忙向我走過來....

                   {道謝!....?}

哈哈  靠么  我怎麼好意思坦承說妳的機車就是我用的....

噓......又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不行! 我不能夠表露出來.....

我就只能違背良心又一本正經的接受了她的感激了...

我還裝做一副助人為快樂之本的樣子  哈哈

 真他媽有夠賤 =@= 

為什麼我要說這種降低水準又有損自己人格的事情

 第1  我本來就沒什麼人格  {讀者: 這段肯定是騙人的!!} 哈...

 第2  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生活當中一定有存在著這樣的人

擔心自己的朋友被騙   我只好壯烈犧牲  為國捐軀

{佛心來的嘛 總是燃燒自己來照亮別人....}

真是委屈了我   哈哈.....

 

 

讓我想到一個故事~"~ 

從前從前!! 有一個不道德醫生

幫病人看病時 

不管小病大病都誇大其詞的說要開刀

這樣他才能賺取額外的手術費

有一天 一位病人小感冒 

醫生又謊稱說一定要開刀檢查

結果說時遲 那時快

一開刀就發現那位病人有癌

從此這位醫生店門口高掛著病人贈送的

功同良相   仁心仁術    的招牌......

 

 

 

{趕緊拿個更惡劣的故事來補強   掩飾我的罪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