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6 01:01:59晴31

我離開,然後,告別你






 
 我要離開你了,耳邊聽著寫滿分手的歌,

 在這樣的歌裡我要離開你了,
 
 那年也是在這個時間/季節裡相遇,
 繼而維持了一段長久的交往,
  
 這交往疏離又貼近,

 既使別人不了解你卻是最了解我文字裡敘說的感情,

 最先看到我文裡的眼淚,

 歲月緩慢的流過幾番的人事改變一眨眼過了這麼的久,

 有開始便有結束這是人世間的世事變化,

 聚有時,離有時,

 捨不得,可是怎麼辦呢?

 到了要離別的時刻了,

 深藏我這段時間所有叨叨絮語所有感情的你,
 辛苦了!謝謝你!

 既使我離去你也不要悲傷好好保重,

 或許,

 有一天在某個季節裡我們又再相遇,
 再度的喜歡上彼此,

 離有時,聚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