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9 01:48:39晴31

編號3







L:

  羨慕混合些微忌妒,是我看見妳過於親近親暱別人的感覺;煎熬帶著些微苦,是我無法進一步親近妳身邊的感覺;我總是不斷的想了解,為何我們親近不來?是否我顯露出了什麼?是否我過度刻意忽略我對妳的感情而造成妳的誤會?不明所以,所以我們的距離遙遠的像兩個不同時空;把手放鬆等著妳來牽我的手,看著妳走遠等著妳可能某一次的回頭給妳微笑,沒有,這些都沒有發生,妳願意說我就有勇氣接受,我的勇氣已經準備好了,可是,沒有,某一次的回頭也沒有,妳願意親近別人卻不願意親近我,我停駐我的腳步,視線卻無法轉開,那麼就這樣子吧.....是我自個招的禍便要自己承擔,喜歡上妳是我的事情是我喜歡上妳了,即便是「喜歡」這樣美麗的事情我也不願給任何人困擾,我的親近或許造成妳的困擾,我或許早藏不住顯露出了某些情感,我停駐我的腳步不再試圖接近妳或試著想親近,也更仔細的藏起所有的心思跟有含意的動作;喜歡的感情更深一層是愛,妳不允許我愛上妳,那麼我就到喜歡這裡停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