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 01:56:40晴31

編號2





 L

  我在妳的旋渦裡不斷地旋轉而逃不出,是我潛意識不願逃離,明知道妳的推拒也清楚感覺到妳刻意拉遠的距離,很辛苦也很掙扎又反覆的重複,(掙扎),但我依舊在這段時間內追尋著妳的身影,可我也有自我的自尊,我不允許自己對妳透露任何一絲屬於對妳專屬的專注,只在妳不注意時在妳不小心時在妳無暇顧及時,我靜默的看著妳,偷偷剪下妳的身影存放入腦中,可其實擔心怕在妳推拒中我的心也強硬的/故意的/不理會那深底呼喚,不知覺中強迫自己遺忘妳的身影遺棄屬於喜歡妳的感覺,不知情的妳會在乎這樣心情的我嗎?傻了我,不知情的妳要怎在乎呢?妳總是殘忍的對待我,可被妳傷的退後幾步的我,總是在過一段時間後,又想著該如何朝妳前進,妳不是火而我也不是蛾,蛾可以與火一起燃燒,妳是冰而我是要擁抱妳卻被妳凍傷的人;凍過後便又加上更多厚重的保暖衣物試著再一次的接近妳,反覆反覆重複重複,(掙扎),我竟如此深深的喜歡著妳,我深深喜歡妳